Saturday, April 5, 2008

此生无憾。。。


刚刚K完贺军翔和HEBE的“斗牛,要不要”,看了他们这出戏的NG片段,突然唤起了我不少回忆,那段在KL拍戏的日子。别以为这时候才有“偶像剧”,也别看我现在“变了样”,哈哈!我曾经也拍过类似这种戏种的戏。。。记得那年我才25岁。。。

记得那部戏叫“写不出的情话”,够“怂"吧,哈哈哈!那是我到大马拍的第二出戏,拍摄地点全在金马伦高原。可能是气温的关系,整个拍摄过程是超级浪漫的。其实拍这类爱情小品,由于剧里都把男、女主角刻画得楚楚动人,所以我承认,在拍摄过程中,我有“爱上”男主角,哈哈哈!记得那时,全剧组的人,大家是每天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晚上拍完,大家会一起喝酒、聊天。冷飕飕的天气,更让人变得好想谈恋爱。。。

其实拍戏若遇上拍的是喜剧,NG的部分更是会笑破肚皮。。。记得我在大马拍的最后一出戏是跟国锐大哥一起的“亲上加亲”。我非常享受这出戏的拍摄,每天是笑料不断。每个搞笑的镜头一卡,我们全组是笑翻了,真的好怀念哦。。。唉,不知道现在大家还好吗?

其实年轻时真好,我享受过当“女主角”。。现在我还收着这柄带子,偶尔会拿出来“重温”自己当年“漂亮”的样子,哈哈。。唉,真是“时光飞逝”。。。不过却是“此生无憾”。希望若干年后,我能再重遇大家,不过这整个记忆里面唯一的遗憾是我再也无法跟当年的那位“男主角”会面,因为他(刘俊强)在2003年上吊自杀死了。。。。

9 comments:

Ly said...

Limei, remember you mentioned about this during the cambodia trip. was trying to find out who is this actor but cant remember his name. but when I tried to do a search today via google, somehow the name given was 刘俊强, it this the same person?

chrisamos said...

丽梅你真的变漂亮了。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期待你再拍电视剧哦!哈,加油争取演出机会吧。不然像几天前你在on air上说的--演舞台剧也不错。加油加油加油!=)

sengkang said...

幸福不是不見而是你不曾留意
有天~~ "

小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

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 ,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

卻總也咬不到 ,它沮喪的告訴媽媽自己抓不住幸福

媽媽笑笑說~~ ,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 ,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的……

幸福不是不見而是你不曾留意

Mr A said...

yeah, I remember seeing you in one of the malaysian productions in RTM 10 many, many years ago. You had long hair then, if I remember correctly. Very pretty.

weisheng

minmin said...

Hi Li Mei,

Just recently I saw you in one of the outdoor activity. Is my first time that I saw you. You are very pretty and not what wen hong says on air..

meinu said...

哈哈,谢谢LY,我真该死,竟然忘了他的名字。。。没错,是刘俊强

May4227 said...

嗨丽梅,
你这篇文让我想起那段在大马娱乐界混的日子(我是做唱片宣传的),好多回忆,人`事`物一一在脑海里浮现,我相信我们是差不多时期在KL发展,你也认识江家荣吗?好想念陈良泉和刘俊强,前者是我很好的朋友,死于鼻癌,
后者因为家荣的关系认识他,好可惜他们这么年轻就逝世了。。。

其实看到你总是忙忙碌碌的我也很心疼,放慢脚步,好好疼惜自己,钱,永远都赚不完的。。。

meinu said...

人生就是充满了无奈和遗憾,珍惜眼前人。。。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虽然有时没回应。。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