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小黑又受伤了

唉,莫名其妙的,在停车场也会遇车祸。。。。

话说今天中午乘未去开会前,到了novena square去处理我的头发。当一切完成后,我便开着小黑要离去。怎么知道就在转右,要离开停车场闸门时,竟然跟从左边上来的车子撞个正着。好笑的是撞了之后,我竟然还不知道自己闯祸了。待我察觉到时,对方已经下车彻查他的车子。天啊!不会吧,小黑又受伤了。。。唉!

我是怎么啦?!怎么没察觉到这辆车?!我愣了愣后,才回过神发现事情不妙。我一下车就猛道歉,只见车主没开口痛骂,反而是指示我先让他把车倒了,以免造成交通阻塞。我忘了时间到底走了多久,我只是对着车主说,一切维修费用,我会负责。我第一时间打了给我们的宣传告知我出车祸,无法开会了。然后我是一脸的错愕、茫然,毕竟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不过谢谢好人好事发生,对方作了他该做的“拍照”后,我们互留了联络号码,对方就离开了。为什么我说“好人好事”呢?那是因为这位车主,可能看我是女生,并没有大发雷霆,反而在过后打了通电话给我,叫我喝茶,随便私下处理这起车祸。最感人的是,他竟然答应把他的车交给我的车厂维修,不追究还安抚我,哈哈!他说:“这是意外,叫我别内疚”。。。由于他人太好,我把我手里准备给本来要开会送人吃的donut给了他,以表歉意。。。真的是好人一个。

谢谢mr lim车厂老板的帮忙,谢谢那些打给我关心、安抚我的同事,让我很感动,毕竟还是惊魂未定。谢谢没去开会,但知道我出事了的clients窝心问候。到底哪些人对我好,这起事件让我深深感受到。。。还有谢谢monsoon的jenny,谢谢她知道我“惊魂未定”后再找她剪头发,竟然不收钱。。。谢谢你们,由衷感谢、铭记于心。

3 comments:

Jennifer said...

嗨丽梅,
或许对方认得你是名人,也是一时大意才闯祸的。
你是好人有好报,虽然是意外但也从中感受到人间温暖

happy said...

1 consolation is u r fine... R u too stressed dats y didnt pay attention while driving? Take care, ya. :)

Unknown said...

嗨!丽梅,

好人会有好报的.加油哦!^_^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