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不为人知


每个人都有心情灰的时候,而我在部落格上很容易呈现出这个灰色地带。。。。我其实很爱工作,但我对工作的热忱和快乐却取决于周遭的环境和人为,而我的快乐最容易在空中感觉得到,所以我讨厌那些让我在节目中不快乐的人与事,哈哈!双子双重性格,所以我常说我是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哈哈。。。

车祸让我平白无故必须赔上好几千块钱,唉。。。要努力再赚
工作上出现的瓶颈也让我的心情久久无法平复。。。。
一人打两份工,有时累得像狗一样,哈哈。。。重点是钱却没赚很多。。
妈妈的状况好象越来越严重,不是身体不舒服,而是发愣的次数越来越频密。。。老爸也越来越瘦
有些人和事,也让我感到力不从心。。。

只想发发牢骚罢了。。我还能应付的。现在我得多为自己着想一点。。常会替人强出头,所以我容易“受伤”。但我不后悔,这就是我的性格,要改除非把心一横。然而这样下去,我就会变得冷漠,意兴阑珊,哈哈哈!

要双子快乐,其实是很容易的,只可惜有时候事在人为。。。。

遇到一些在乎的事,我总会钻着牛角尖不放,但一旦想通了,我可以比谁都冷淡、无所谓,双子特质两极端,哈哈!

我才是真正的打不死的蟑螂,哈哈哈!只是该离开一下了。。。。

4 comments: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美女加油!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上天会疼憨人,放心!(哈哈,拐个弯在笑你...)

happy said...

Perhaps u need help to cope with parents' needs. Hope u find solutions to all ur prob. I will sms to ur prog to cheer u up...so u 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Enjoy ur well-deserved birthday week break! Cheers :)

Unknown said...

丽梅,

能为你做的事情是在你身边为你加油打气,也给予你一百分爱的支持和鼓励...你要加油,我会在你身边为你祝福和打气...
好想给你爱的拥抱,好让你平复您的心情..
记得把手指放上"快乐,幸福"的按钮上,要紧紧的按着它哦!!!.....

jess

wantanmee / 碗贪米 said...

加油! 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