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笨我笨我笨笨笨


去撞墙吧你!。。。我在骂我自己,唉!好像还不够,我真的是“大便”做的,唉!

曾经有人说我想法负面,其实我真的很不认同。。单单看我这次车祸的事,居然频频说自己遇到好人就知道了。

话说我那天不是撞车吗?前个POST还感谢那位“好心”车主吗?但经过车厂、朋友分析和再倒想事发经过,原来那天的车祸,我没全错,甚至可以说没错!因为根据撞击力和被撞的位置,是那个车主的鲁莽。可恶,怪不得他“手脚”那么快,我都没来得及问周遭的朋友意见,他立即约我商讨。还拟了文件叫我立刻签,别报保险。我还以为自己遇到好人,连身边准备送给client吃的donuts也送他吃。#@8*你们说,我是不是蠢到没药救,啊!!!!还频频感谢他。我的“愚昧”的代价就是得支付三千多块的维修费。我身边的朋友、包括长辈们都说我“笨”。我听了,没觉得受伤,因为我确实是蠢到像陀屎。。。啊!

狐:“喂?猪吗?你还在NOVENA SQ吗?下来我们喝杯饮料,谈谈应该怎么做,同时让你定定惊,你应该吓坏了"(好贴心哦)
狐:“我看你还是不要报保险,你知道吗?前阵子报纸不是有刊载一个人撞车,结果CLAIM保险,要他十多千钱啊!”(猪听了,非常感动,这只狐狸心地真好,还设身处地帮我想)

(其实我朋友说,真正的原因是如果我报保险,保险公司一调查就知道是他的错而不是我的。因为我们的车撞在一起的时候,是他的车卡住我的车,而不是我的。从他必须先倒车,就知道了)我怎么没想到。。。啊!实际上我的车其实已经出了头右转,是他从后面快速撞上来的!

狐:那我帮你拟好了两份同意书,你说全是你的疏忽,你在这里签个名就可以了.(猪不疑有他地傻傻地签)
而他唯一有点“良心”的是肯把他的车子交给我的车厂维修。结果据说他是“狮子大开口”,这个要换,那个也要换,一修就是拿我千多块,可恶!气死我了!

唉,人蠢真的没药医,我真的是“猪”来的。。。。。原来我跟阿娇一样,好天真、好傻!%$@%#3^

好友说我太容易相信人,只要对方“演技”好,我就会傻傻地“听话”。其实一点也没错,尤其对我周遭的人。无奈这场小车祸,可以说是当头棒喝,让我见识一个人的狡猾外。也很感叹一些人竟可以不闻不问。连敷衍的关怀也不给,亏我在他有事时,还那么关心。“人心难测”,丽梅,你怎么老忘了!!

9 comments:

hobbes_lj said...

丽梅。。。加油。。。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要加油哦。。我是你的支持者

Ly said...

经一事长一智。。 别想太多了,好好enjoy你的生日。 记得记得,好人会有好报的 :)

Ginger said...

别气, 别气,人在做 天在看。傻傻是你可爱之处. 哈

ren said...

My friends are also like that. I also keep "forgetting" the hurts they do to me and keep helping and be very good to them. Are humans really so terrible???? Haha,we are the same pessimistic.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无所谓啦,丽梅,能用钱解决掉的事情而且还换回一个教训,别太自责啦!

钱是可以赚回来的,经验可不!所以,这钱是失去了,可是你也得到了一些(教训,和认清自己),不是白白花了!

记得这个教训也就值得了。

加油!

Unknown said...

lesson learnt. in future anything happened, seek advise from peer first. Life is like that, just need to know how to enjoy life to its fullest. you still our QQ 丽梅。。。加油。。。:)

Angel said...

Li Mei
The 3K you've compensated will be able to earn back. Have beautiful heart to receive all the goods blessing tomorrow(your birthday). Goods luck will follow you whenever you do. Becoz you have a very sincerely heart. God will alway blessed the sincerely person.
There is this proverb said. When you lost,in the other hand you will also gain in someway.
Wish your all the best & have a bright future that have stored for you. Cheer...........

happy said...

Nothing we say or do will make u feel better...just hope u will feel less 'stupid' very soon. xoxo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经一事,长一智“——只好酱安慰自己吧。

我在工作上也经常犯错啊,有时也觉得自己很没用,开始否定自己、质疑自己的能力。

不过还是继续加油吧!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