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表面


经一事,长一智。。。。哈哈哈!确实是,其实笑看我这场小车祸,MORALE IS 这不外是我们人的一种“通病”吗?对人、看事情都是蒙蔽地单看表面。

记得以前,有些人看到我不苟言笑,直肠子,就说我不友善,不讲理。反倒是我有个同事每天装可爱,扮无知。一发生事,就在那里揪着眉头,扮可怜。从表面看,我好像很不好相处,一些人就会盖棺定论地认为是我的问题。老板总是护着她,认为我是恶人,她是好人,结果我就被“开刀”。我当时快气爆了,有人开玩笑说如果我们两个打架的话,丽梅一定赢。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是“外强中干”,我这同事就曾经跟人在桌球室里打过架。这是她曾经“心血来潮”亲口告诉我的。看,这就是大家的“通病”。而我与虚伪的“不妥协”永远在对抗着。就算被人误解,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立场。但也有斗不过的时候。是累的咯!我的“反击”很弱,通常不开心,典型双子个性的我会选择离开,好听是抽离,不好听的是不去面对现实。。。。

我每次不开心时都会选择离开某人、某地方、新加坡。。。被逼放假除外。以前在电视台工作时,我每次不开心就会出国散心,要不我很少会离开工作岗位。做艺人很多时候都是活在“假象”当中。谁跟谁不合,都不能浮出台面。毕竟撕破脸皮的关系,无需搬到台面上,每天出报纸,让人笑话。

庆幸双子很容易在遇上天枰座一拍即合,因为常失去平衡感的双子,很需要擅长平衡的天枰的辅助。所以我有很多天枰座的好朋友,包括MC妈妈,哈哈哈!还有请容许我再澄清另一个“假象”,那就是跟黄文鸿。天啊!昨晚回新搭上了一辆“听众”的德士大哥的车,频频怀疑我和文鸿的关系。唉,害我得费一番唇舌解释,但下车之前,大哥还是给了我一个“呵,你们是躲不过我的法眼”的眼神,搞到我啼笑皆非,哈哈哈!我不是数落文鸿,而是文鸿极少会有SAYANG我的举动,可能我是枯草一根吧,哈哈哈!就拿我车祸来说吧,他不过是在我SMS告知他后,回了给我提醒我要买4D,哈哈!可恶吧,你说我想砍他都来不及,哪来的感动会爱上他?其实我们OFF AIR时,是拿着刀子互捅对方的,哈哈哈!所以说到贴心,那我反而应该要爱上江坚文弟弟吧,哈哈哈!开玩笑,谢谢你的关心,还好我不是老牛,你逃过了一劫,恭喜!哈哈!

简单地说我们是默契十分,配对指数零分。我们的互动除了那五个小时,每天也只是我早上的sms提醒他起床,然后是他的回应,tat's all.哈哈哈!试想这样哪会有空间暗生情愫呢?哈哈哈!加上“贫富、样貌悬殊”,哈哈哈!我是说我丑,哈哈!因为他爱美姐和嫩草。哎呀,总之这位大哥,如果我对他有半点爱慕之情,我下辈子变猪,还是爆奶的那种,够毒了吧!哈哈哈!其实我们是“表面功夫”做得好。。。哈哈哈!失敬、失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