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全世界,我知道错了!


是的,是的,是我笨,真的笨。。。我承认.

自发生车祸,过去的一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被骂”、只能乖乖地听取着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等的“金玉良言”。原以为一切都过去了,没想到经过昨晚“新明”的报导,这“一切”又“卷土重来”,啊!。。。

我没生气,只是没力气再说。。试想想,当你必须一而再、再而三,重复又重复地跟每个询问的人讲述整个事发经过。讲完之后,又是一轮的“善意训话”,唉!我真的知道错了,但错都错了。三千多块LEH, 我的心到现在还在淌血。。我现在啊是说到怕、讲到麻木又累,哈哈哈!当被责怪实在有够“笨”时,也只能“垂头丧气”地接受。咻。。还好刚巧放假不用上班,要不在公司可能又会被问一轮。

我没生气,真的。要气也只能气自己。。。三千多块LEH....呜呜呜!

2 comments:

happy said...

U poor thing...u hv to listen to so many lecture sessions just after being cheated of so much money. Its really not ur fault...sincerely hope u'll feel much better soon! Take care, ya. Stay happy...xoxo :)

Xian said...

Meinu, things happened had happened. Don't brame yourself. After 12th June, good luck will be with you. What is $3,000, he will pay you back with interest later. Just wait and see lor...hei 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