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沟通太难


我总以为对人总要有沟通,如何沟通,什么是沟通?怎样才算沟通?

往往说了,对方一句是你想多了,还能沟通吗?
往往说了,对方一句是你针对,还能沟通吗?
往往不说了,对方开始对你有隔阂,这是沟通后的后遗症吗?

最后,我后悔沟通了。。。

以前有位朋友告诉我,见人讲三分话就好,何必那么坦白呢?哈哈!其实有时真的很想揍揍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得聪明一点。不是常言道,说多错多吗?有话就留到枕头底下说就好了,干嘛老是要“实话实说”,唉!笨死了,叶丽梅!哈哈!

在乎才会说嘛。。。还说。。笨死了你!
谁叫我是双子啊?两极端嘛,哈哈!还说,朋友说的,你有没有在听啊!笨死了!

2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我总包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心态。虽说说话还是得顾及到他人的感受,但还是不用太在意自己被对方解读成“说错”的话。

全=)

Unknown said...

嗨!丽梅,

不愉快的思想和感觉放在身体里是坏东西.所以你要开始去想快乐的事情,让自己处于快乐的状态,把手指放"快乐"的按钮上.现在就按下它,不论周围发生什么事,要持续紧紧的按着它不放...祝福你..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