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赔了夫人,又折兵

看了昨天的“新明”,哈哈!标题下得非常的贴切:“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钞票”,哈哈哈!我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谢谢你啊,顺利记者,哈哈哈!

其实好一段时间,我一直处在很“躁”、很困惑的情绪里。不只感到身边的人的“不习惯”,其实我比谁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不知为什么,昨天很意外地有朋友自远方来,我们相约喝酒、聊天。听了很多故事,说了很多的话,我突然间好像“如释重负”似的,变得很轻松。所以我想可能是最近我过得太“没生活”了,完全放错“重心”。我忘了我有很多的朋友、我忘了我有很多更“重要”的人与事应该去关心的。怎么会被一些芝麻绿豆事给“纠缠”着,哈哈哈!终于想通了,也够了。。。哈哈哈!

有些人与事根本不需要多费心思,苦了自己,心情也被它搞砸了。最糟的是还会影响到身边关心你的人。何苦、何必呢?。。。哈哈!突然心情特好的。。。。。

1 comment: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是的,我其实也蛮同意的。

喜欢和几位朋友聊聊天。总觉得跟人聊天是非常好的解脱方式。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