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感慨

在我周围越来越多不爱女生的男人。。。常常被人作弄说我“从外”,其实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周围还蛮多“不确定”的男生。我所谓的“不确定”是我的“雷达”(直觉)告诉我他是。。但因为没有“确凿证据”,所以“不确定”。像这类的男生纵然英俊潇洒、才智过人,对我再好,我都不会对他们有幻想,,也不会动情。不过我却很享受在这类男生的身边,因为“同志”是体贴、才气过人的 :)(无奈)

通常当一个男生告诉我,他很喜欢张国荣、欣赏王喜时,会是“同志”的可能性是颇高的。(这是根据“不专业“的调查得出的结论)。尤其是那些“不出柜”的,有机可寻。从他们交的朋友,对待男性的态度,是“一目了然”的。我再次强调, 我从不歧视或排斥同性恋者,但我却很讨厌那些“假装”爱女生的同志。我曾经有个要好的女性朋友,不疑有他竟爱上一个“不出柜”的男人。在我们面前,这个男友就如一般情侣一样对我的女友是体贴入微的。但据我女友透露男友私下却总是拒绝跟她亲热,对男生比对她还好。每次质问他,这男友总是有诸多的理由和原因推搪。问烦了,还会对我女友大声呼喝。我几个好友开始起了怀疑,但这毕竟是件难以启齿的事,而且没确凿的证据,我们实在不敢“棒打鸳鸯”。终于有一天,我接到了我这女友的电话,另一端是她泣不成声。约见后,原来男友的“倾向”被我的女友撞见,一切“晴天霹雳”。我这单纯的女友,是有怀疑男友出轨,“见异思迁”爱上别的女人。却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是。。。。

冷静过后,在他们一次面谈的时候,这男生坦言了自己的“性趋向”,交女友只是“烟雾弹”,因为害怕家人无法接受,以为能“瞒天过海”。但他这样的做法令我们非常生气,因为这是多么自私的想法,因为你的“害怕”,让一个女生就这样“蹉跎”了她宝贵的青春岁月。就如倪震一样,他那“死性不改”,怎么这么多年并没有觉得对不起身边人?“警觉”自己的“惯性”正蹉跎着vivian。。直到现在被拍到啦,被抓包啦,才觉得自己活该分手?!留下女的,莫名感慨。。。

其实不管是男爱女、男爱男或女爱女,大家能不能够爱得“光明磊落”些?爱得坦荡荡些?我不会歧视“不寻常”的恋情,但我非常鄙视和讨厌那群“践踏”爱情真谛的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和你说的无关联~
分享一则”气事“
我朋友曾经碰过要求和她亲热的男生(不是男朋友)。朋友拒绝男生竟还厚颜的问她是不是女同志,你说气不气?

Bingbing said...

珍心珍意,
哇!这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太过份了!你朋友没赏他一个耳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