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TOTO


最近除了忙工作,还有就是忙“TOTO",这可爱的雪纳瑞。因为佃裁忙,我又已经有MAX了,实在无法再让我爸帮忙我看顾多一只狗,所以我建议把TOTO送给佃裁干儿子。不过,他们这家人是住在吉隆坡的,所以最近我都在尽量抽时间帮TOTO做“离境”的手续。一手要跟AVA申请准证,另一边又得要带TOTO看兽医办相关的手续。是累的,但因为这家人毕竟居住大洋房,我相信这样会对TOTO好。至少他不用像现在那样东住住,西住住的,加上我们这里能让它跑动的地方也实在有限。当然,能够安排住在佃裁的干儿子家,THOMAS也较有机会看到他。其实最近在处理的过程中,我是非常的不舍的,毕竟带TOTO也有一段日子了。以后他北上吉隆坡后,相信看他的机率也会相对少了。。。

原本有想过,要不跟爸爸商量收留TOTO吧。。因为我知道我父母都很依我,若我坚持养他,我父母都会勉为其难地答应。不过我爸已经快八十岁了,要他带着MAX,我已经很过意不去了。因此深思熟虑后,我也只能作罢。TOTO是只超顶聪明的狗,如果我没有MAX,我会毫不考虑地收养他,可惜。。。。。

唉,有些事总会事与愿违的,我相信TOTO到吉隆坡后,定回过得很幸福。毕竟这家人也是爱狗之人,加上住的地方又大。TOTO,祝福你,目前这也只是我能为他做的。。。MAX又少一个玩伴了。

2 comments:

happy said...

Letting go is hard, its great u hv given priority to the dog's welfare. Pray that he'll b happy with new owner n u can cope better without juggling too much chore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May all ur undertakings b rewarding n u stay HAPPY n HEALTH always. Luv ya! xoxo

FREEHAND PAINTED WORKSHOP said...

我也很想养狗的。但是,如果连人都养不活,哪敢想太多。只要时间许可,还是会听你的“非人类”。祝你: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