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救命呀!!!!!!




发觉我好像越来越“苯”。。。。。无法形容地“有问题”,哈哈哈!!!

话说我们这星期每天都会跟在北海道的文鸿连线,星期三连了线后,文鸿隔天就要飞去北京了。我们也会继续跟他通话。没想到隔天,我竟然忘了带手机上班,结果到了直播室,我开始慌了。怎么办?他的日本电话号码在手机里头,要怎么打给他呀。。。于是“聪明”的我,突然犹如发现“新大陆”一样,沾沾自喜地告诉自己,哈!我可以利用我们的sms系统传去他的本地电话要日本的号码啊!

二话不说,我发了简讯给文鸿说:“hi hi i forgot to bring my hp, can sms me your japan no?"
没多久,文鸿回复说:“i oredi in beijing lah....call my hp..."
经典的事发生了。。。我立即回他:“oh ya hor, hahaha, okie then wat's ur japan hp no ?...刚发了这则简讯,我才意识到我的糊涂加没脑,于是立即再发:“hahaha...me dreaming paiseh paiseh, hehe" :P

救命啊!!!!!!!!!!!!

我是怎么啦?!!!!!很想当下捅自己几刀。。。

最近我常常会出现“没脑”的状态,明明记得是“这样”,我却不相信自己是对的,于是就背道而驰,说相反的、做相反的。。我好像已经进入到无法自我分析的阶段。同事不禁是哈哈大笑,我也必须认同地傻笑,不过心在“淌血”,哈哈哈!
唉,别说我没找“解决方案”,我已经是天天在服ginko..从没见自己那么“勤劳”,自律过,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是“校花”,大家要相信我,我是说我真的是笑话。我经常是惹到周边的人不经意地哈哈大笑,因为我的这些“糗事”都是在很“自然”地情况下发生的。别人不理解,我更加是不理解!到底我的大脑是怎么运作的。。结果今天有个sms非常不客气地说:“只有1003欢迎你这没脑的dj,我们都知道”。。好伤人哦!唉,但这也是事实,不过事实是“没脑”的部分,但别把1003拖下水。。。

记得我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我还蛮“精”的,到底是怎么啦?!!救命呀!!!不是说“物以类聚”吗?怎么我都没感染到文鸿、坚文他们的“聪明”?我真的是“讨脑派”liao,希望max别受我影响,哈哈哈!不过我怀疑这是服减肥药的后遗症。。我指的不是现在,而是当年我在电视台时,因为要快速减肥,结果持续吃减肥药长达两年的时间。今天的记性差,也是它的后遗症之一,所以提醒所有的朋友,千万别胡乱服食减肥药,后果就是像我这样,搞不好还更糟。。A...我好像已经是蛮糟的啦,哈哈哈!

其实说真的,我天资是不高的,但我敢大胆地说我却是很努力的。。说到“取巧”?我好像不会,唉。就拿马场为例子吧。。别人直接用脑记马,我却是要用我那很原始地背书法,用写,不断地重复写,才会放心。唯一安慰的是。。我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一个人。call马是没人帮得了你的,一切在自己的掌控中,我根本无法依赖任何人的辅助。这是我的弊病吗?唉。。。。似乎只有在马场,我才能肯定自己。。。。

4 comments:

yun said...

Hi, you said before also that you are 我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一个人,... so since Wenhong and Jianwen are very 强的人, you should become the same right?

I read all your postings and find that what you said about yourself eg 我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一个人, 我学会了看淡,看得开、豁达 is depends on your mood. Sometimes you are not so 看得开person but is just that you always "think" you are. Just like you keep saying you don't mind being "mock" by your partners in program, but if you look deeply inside, you actually mind.(not offence, just want you "look" at yourself deeper.)

Sometimes you are actually just giving/finding "excuses" for yourself or "beautify" yourself. You are actually not that stupid or "straight" or that positive,etc, if you really "look deeply" into yourself. Don't avoid the real you inside. We all have this type of problem too, not just you. We "thought" we are like this but we are not ....actually we don't know ourselves that well ...we always give ourselves a lot of "excuses".

meinu said...

YUN,
你很消极,别介意我这么说,因为从你的文案里,好像我显得虚伪。你也不明白我所谓的“遇强则弱的意思”。。我指文鸿、坚文强,那我怎么还会变强呢?我没有替自己找什么借口,你若又详看我的部落格,我是有错照认。

其实我怎么想是一回事,重点是我最后做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矛盾之处,我也不过是把我自己心底的那一块坦言说出。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像你这样“盖棺定论”的人,抱歉。。。

哈哈,还有我是真的从来不介意搭档的取笑,你别说得好想很能看透一个人,其实你根本你也别觉得OFFENDED,因为你说的我,我不认同。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说来是蛮好笑和可爱的...自嘲吧.

放心,你是最好的,1003广播员都是最好的!挺你到底!

人就是一个《杂》字:我们很厉害去评别人啊,但最难了解的往往是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P.S.昨天我sms进电台问:星期五播出的《每日一丁》几时会重播?我觉得很有意思。请问可以录下来吗?谢谢!快进入《非人类》咯!=)

meinu said...

YUN,
其实很简单,我的部落格不只你们看,我公司的同事都在看。如果我真如你所说的,我想文鸿、坚文他们应该会唾弃我吧。。我也应该“逃不过”文鸿的锐利眼光吧?!

其实如果你是“熟悉”我的话,也应该知道我是最不喜欢被“误解”的。所以请原谅我的直言。。不过我没想要改变你的想法:)只希望你日后在阅读我的部落格时,请先“调整”好你对我的“负面的定论”,才留言,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