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活着

过去的两个星期是“忙忙忙”。。忙“大未必佳”、忙值班、忙学会、忙马场。而上周末“偏偏”来个“生病”,头昏脑胀的我又是值班,又是CALL马,又是SOKA表演的。顿时很“佩服”自己的体力,哈哈哈!还好我的开朗个性,增强了我的“免疫系统”,“病”只是“悄悄地来、便悄悄地走”,工作表现“有惊无险”,哈哈哈!不过我不是铁打的,总会有一刻心情低落,一度很迫切想放假,放下所有手上的事宜,好好睡上一整天。。。就是今天啦,值完早班跟文鸿、坚文吃了饭后,我再也抗拒不了“周公”的呼唤,跑去“偷睡”了一个多小时,哈哈哈!

其实别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我还好。。。其实我还蛮享受这样的“忙碌”,“活着”的感觉。每忙完一天,我总是很期待回家的路上,回家后见到家人、狗狗的那种“幸福、满足”。这两个星期除了忙,国家、周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感叹“悲剧”的发生、人事的突发变化。很多事情的发生,是我们人控制不了的。“印度911”夺走了一个本来过着幸福快乐日子、前程似锦的慧燕,每一个人都不会料到这种“恐怖袭击”会发生在我们新加坡人身上。。一想到她当时身处的环境、面对着一群“丧尽天良”的恐怖分子。那种无助、恐惧,让每个人想到都会“不寒而栗”。。。

珍惜当下,享受生活,别再“杞人忧天”、庸人自扰。。今天不知明天事,凡事既来之,则安之。。保持身心愉快。至少有一天“离开”时,留给周围的人都是快乐的记忆。。。

3 comments:

lmei said...

hi,can imagine how tired U were for the past weekend,as U looked extremely tired after the show@ICA!Anyway,U looked very pretty and also danced gracefully together with all the sunflower gals!Not only danced,u even sang!Infact,my bro told me that ur talents R singing and dancing so U sure can did well!Thank u for putting such a wonderful show,we were v impressed!Remember no effort is being waste as U hv put in effort to work hard!tk gd care and hope to c ya again....

happy said...

U go GIRL! Hope ur life is not just busy but fulfilling as well =)

Jennifer said...

丽梅
你说的对, 今日不知明日事,何苦自寻烦恼。我曾经是个每天唉声叹气的人,对周遭事是时时抱怨。至到最近得了重病才发觉,能活着就好,凡是想开。
你也别累坏了,你的父母还有MAX还需要你照顾。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