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算是一个相当独立的女生,我可以一个人看电影、逛街、出国,坦白说还蛮享受的。。。

双子个性宜动宜静,我属典型。。我可以融入热闹的环境,也可以沉溺在独自一人的时候;重点是要视我当时的心情而定。面对我讨厌的人,在公-我会“点到为止”地配合,在私-我会避而远之。。眼不见为净是最好的,哈哈!我更是那种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人。。。通常如果有个“强势”的人在我身边,我会完全配合地当个“弱者”,可是当我遇到些事,而身边的人无法处理时,我自然会变成“强者”,哈哈哈!在工作上,我这点是“表露无遗”的。哦,还有双子的“优柔寡断”,我是百分白地具备,哈哈哈!最近令我懊恼的事,竟然是到底我要什么时候拿假?说要这几天,想想又好像香港、台湾的朋友不在,换成后几天,哎呀。。又碰到过年。想一个人背包到北海道玩,算一算,哇!挺贵的LEH。。唉,真是头痛,哈哈哈!

人会随着年纪越大,胆子越小。。可能你不认为,但我却是这个样子。话说我年轻时,二十年华时期,我是个“独行侠”。每次出国我都是一个人去,即使走在陌生、灰暗的街,一点也不害怕。记得那年我一个人第一次到香港去,我入住的是一所老旧的公寓,一个人都不认识。。就这样子,一个人香港走透透。最享受是一个人坐在天星码头喝着热饮,吹着海风,画面依旧清晰。。。

人总会不知不觉地在“变”,我也是。。我现阶段变得有点“懦弱”,我年轻时的“具与力争”变少了。以前被人误解、诬赖,我会反击、势必要还自己个清白。现在。。我不会强求,只会感叹这人对我的不了解,一切随缘。心境上的蜕变,可能是历经岁月的磨练和人情冷暖所致,我现在别无所求,只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幸福美满。。

我是个不说“绝对”的人,因为“世事难料”。。以上有感而发,但可能会“变”。。别忘了我是典型的双子,哈哈哈!

4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我也是独来独往;不过需要时不至于离群。

觉得做“强者”很重要。才不容易被欺负。被人误会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天秤座的我就是怎样也搞不懂自己的真正个性。

Unknown said...

嗨丽梅,

在某程度上,我们好像。
That's I always get my comfort from your blog whenever my friends (whom are much younger than me)don't seem to understand me.

I guess, only ppl in our 30s understand ourselves more.

Like you... I hope we can find a man that love us soon... By Yr 2009. Cheers...

Lionking said...

this is life, there is no definite right or wrong, so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to walk our life.

especially for us Gemini who could be "double character" in specific situation and trying to be all-rounder to please everyone in the world.

cheers!

Weilon said...

hi limei,
After my school days..i have never met any friends..until i met someone i loved,she was all the time busy ..hard to sit down have a dinner or maybe a breakfast..i m always alone .. very sad!! but nothing can changed me..please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