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哈!好久不见

好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因为在忙,加上一直处在“生病”状态中。现在打着字,鼻水却一直在流,好讨厌!

最近在我身边总有起起落落的事情在发生,我竟然变得麻木了。没有兴奋、没有愤怒、没有哀伤,可能我真的是忙着“应付”我的身体的不适。。。

现在脑子在想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唉,抱歉脑子是一片空白。。。

最近也患上了“嗜睡症”,不管白天、下午、夜晚,我都能呼呼大睡。。。到底我是怎么啦? 哈哈哈!写着、写着,我又开始想睡觉了。。。。

3 comments:

Aaron Tan said...

嗜睡呀?换个角度想吧。不是荷尔蒙失调,而是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吧。感冒药或许是你最近嗜睡的原因。我还记得,你的什么小贴事,说过感冒是身体对你敲起的一个警钟,提醒你要多喝水。。。你脑袋空白可是我还是会提醒你的!

我今天(哦,是昨天了)听你节目都听不出你还在感冒。或许是马场录音室的冷气使你受不了吧?

-----小天。

happy said...

really long time no update fr u :) Life is such...ups n downs, just stay true to urself :)Count ur blessings.. 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Love u..xoxo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加油哦!

同时照顾好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