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悲哀

哈哈哈!沧海一声笑,苦笑!

我满头的问号,尤其当你给我那出乎我意料的言语、表情和态度时。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不是吗?!

我希望能赚多点钱,让爸妈生活得更好,但我在挣钱的当儿,不会不折手段,争名夺利换取金钱、换取地位。我不会看不得别人好,怕别人上位,因为我明白,是你的就是你的。。

再无知、再笨、再穷的人也有尊严的。。。不去计较,依然乐天,不是没有受伤,是麻木了。。。


-盼望游回大海的粉红海豚

3 comments:

James Lau said...

天下江湖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Pigletss said...

Let them talk what they want. They are too free.

Like what you said 人在做,天在看。。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是的。金玉良言:人在做,天在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