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莫名其妙

可能在这个圈子太多年了,一些人会认为我“老谋深算”、应该是“攻于心计”一族。最近经历了一些人事除了让我“心力交瘁”外,也令我“啼笑皆非”。。。到底发生什么事,姑且不便说明。。

我一向来处事都不会算计人、不会无中生有、对得起天地良心,不能算十全好人,但也不至于“老谋深算”、表里不一,如果是,那我今天应该不仅如此而已。。其实当我重视某人某事时,我会是个很唠叨、很爱钻牛角尖的人。但绝不会捏造事实、颠倒是非黑白。外人对我不了解,有什么稀奇的,娱乐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事是屡见、屡听不鲜,很多时候就连你身边的人也未必能理解你。

最近我很无奈,我的话语或无心总是会被扭曲,令我生气但却又无能为力。但我也有自我反省,因为可能是自己的表达有误而导致的。但将心比心,当你对我断下定论,当面语带不屑时,不是应该在说话之前三思、给予我BENEFIT OF DOUBT吗?我真的是你眼中的那种人吗?语气上不屑我就罢了,话中带话,猪都听得出来!

累了,我不再像以前会努力地解释,人在做,天在看。。想算计我的人,好自为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