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人间有爱


他树大招风,他的才华惹人嫉妒,他的身份让人质疑他的真、他的用意。他的外表(整容)让人质疑他的心理、指他变态。。。。

我可怜他,他使劲全力想给世界他的爱、对孩子的爱,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老揪着他的脸而大作文章,他不明白,法庭判无罪、事实真相揭开后,仍被人质疑。。。是的,我有替他不值。可能他说的未必是百分之一百事实的全部,但我相信不说不是因为有见不得人或违法的事,只是美国那些媒体狗仔让他失望,颠倒黑白让他害怕了。。。。

去看看这两个节目,一个是“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另一个是揭露前者的“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 TAKE TWO"....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选择相信MJ。。。

我始终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这或许也是MJ相信的吧,所以虽然一直被伤害、陷害,他仍那么坚持继续关心地球、关心小朋友,把爱传下去。看看我介绍你的以上两个节目,你就会明白PARIS为什么在追思上会说出那番话。。你可能怀疑大人会演戏、骗人,小朋友应该不会吧?!

有人说我天真,他说的都信。。哈哈!为什么要怀疑一个已经被法庭证实无罪的人?难道法律是不可信的吗?当年诬告他非礼的男童,不也站出来说真相了吗?如果你是他,真的是无辜的,却被警察羞辱,又被世人质疑,换成谁都应该累了、怕了吧?你看他在获释后“MICHEAL JACKSON-60 MINUTES SUMMARY"访问中,却依然相信真理,坚持继续关爱,纵然官司让他心力交瘁。但如他所说的,他不会屈服于邪恶,舍弃那些支持他、相信他、需要他的人。。捐款4亿做慈善、写歌呼吁世人爱地球、救济海啸受难的人、还有早前打造NEVERLAND给数以万计的贫困病患儿童免费游玩,最终换来的是一场恐怖官司、人格批判。。

我同情他的遭遇,在我眼里他的确是他自己所言的孤独的人。在以上这段获释后的访问,主持人最后问他有什么想对想了解他的歌迷说,他说希望大家去听他写的“CHILDHOOD",是他最真实的一次作品,那也是MICHEAL JACKSON一直要表达的。。。

人间有爱吗?当你给不到时,别质疑别人。。。。

3 comments:

Ly said...

丽梅,同意你的看法,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听到的,未必就是真实的。但切记‘防之心不可无‘,偶尔的‘先小人后君子’也是无可厚非的。。必须学习适当的保护自己,才能避免自己一再受伤咯。 尤其是你-太善良了:)

chrisamos said...

yes. i'm MJ fan! support!!

Aaron Tan said...

Ly 说的对。My sentiments exact. You tend to be a softy. Maybe not, correction: You're an easy to prey to cheats. -- 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