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企鹅爸爸









哈哈!我的“戏瘾”又发作了,这次接的“企鹅爸爸”全是冲着王昱清先生,是他叫戏剧管理组的人叫我演的。他说:“来啦,现实生活中无法做我老婆,到戏里做做嘛,哈哈!除了因为跟他熟络外,他常跟我讲“义气”,我也要如此嘛,哈哈!于是就这样我答应演。OMG,上镜又“发涨”了百分之30,可恶的昱清最近又瘦了点,我变成了他“有分量”的老婆!(不过我要强调,我本人真的是中等身材,没镜头上那样,哈哈!)

其实角色并不吃重,只是几场戏而已。但我很享受再次跟我熟悉、尊敬的前辈们合作。像秀凤姐、炳良大哥他们,就算是南星也很亲切。第一次见他,他对我说:“好久不见”,哈!看来他还记得我是谁,毕竟当年他在我们的综艺节目中曾饰演过我的“男友”,哈哈!记得当时被他握着手的我,竟然脸红了起来,结果被导播、国煌、MC笑,哈哈!其实今天再次跟大家接触,心情感受是复杂的,不过却是开心不已的。

昨天因为早到,所以就跟队一块出发,现场观摩大伙的演技,在一旁的我开始拍起照来。由于跟炳良、秀凤姐、昱清比较熟络,所以敢要他们合照。南星?哈哈!我怕他以为我是“小影迷”,加上我不熟他,所以只拍他背影。仔细看哦,其中一张照片背着镜头的就是南星,哈哈!PAISEH,辛苦大家了!哈,明天还有三场戏,希望能把跟大伙合作的美好情景拍下来,像MC那样,他常常都喜欢把这些画面纪录下来。。。

7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哇!等到颈向都长了!终于能看到你在电视上的演出了。到时一定追看。可以透露几时开播吗?

broader perspectives said...

Hey Limei,
Glad to know u are back filming :) Hope you will enjoy the process and cherish every moment! And if you happen to get closer to Nanxing, pls take a photo with him. Just by looking at his back, I can't help but salivate haha :)

iN tHe BlOg said...

Limei,
can't wait yo see u on tv again. Haha!! I spot nanxing's bei ying le :P

James Lau said...

wow you still so Pretty !

三月 said...

加油。丽梅,

等着看你的戏。

happy said...

Hi Beauty:) Congrats on ur achievement! Hope that super nano suit will help u look slimmer on camera:) All the best, stay healthy so u can complete filming on schedule n we can enjoy ur performance.

Pigletss said...

You look pretty. In person you look slim. Enjoy your fliming. Yu qing look so good when he slim down.

Ir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