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hello...everybody...




各位朋友们,新的一年2008,你们有什么计划吗?可以留言分享啊!欢迎哦!

我呢,因为周刊的命理师说双子座要小心别得罪上司,所以接下来我要小心我在上司面前的言谈举止,千万别祸从口出,哈哈!
想跟那位LY说别被我之前说的给吓坏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令我讨厌到不行的人。而且过去的就已经是过去式的,我是个健忘的人。。我会发牢骚,但我不记仇的,哈哈!2008年,我也希望所有我的朋友可以谅解我的直接、直言。。我是个直肠直肚的一个人,有时口快会容易得罪人,但我绝对是无心的。。

其实“原谅”是我2008年要学习的。。每个人都会有优缺点,我也不例外。其实想深一层,我可能也是“某某人”讨厌的人也说不定,我可能不小心犯错或得罪了人,自己也不知道。。。原谅是让自己,也让别人好过,对吗?以前我会很在意当我发了sms给朋友时没回应而生气,但现在不会了,我反而会轻松地看待,不过下次会“尽量”少发简讯给这人就是了,哈哈!

2008年,有很多要改的,也有很多计划。。希望能有强壮的身体去完成它们。。你们也请加油哦!

各位,新年快乐哦,别忘了我们1003,新年前夕31号会有倒数节目哦,请锁定。。

7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我也赞成。 每一年都是新的开始。 我自己也是希望我能学会多一些的包容,多一些的舍得, 多一些的祝福,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
丽梅,这新的一年我祝你辛福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健康多一点,忧愁少一点。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in 2008!! 加油!!:)

Shirley said...

I like your HELLO KITTY !!!

好想来抱一抱。

ren said...

Hi Li Mei,I also very angry when friends didn't keep their promise but now , after many many keep breaking their promises because now i know they never take it seriously, it hurts me. so now i don't care liao but i will put that in my heart because not able to forget.

I also like you, i will not take revenge.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不必担心自己迟迟原谅不了,或是迟迟学不会原谅,毕竟当我们必须用原谅来对抗别人的过错就表示了对方的过错不容易被原谅。。所以既然原谅别人是件不容易办到的是,慢慢学也ok的。

加油咯2008。

10cationitot03 said...

对了!~忘记这句:“迎接2008,蓄势待发”

加油加油加油!31日11:30pm 会准时收听的!

meinu said...

说得好啊!如果真的做不到“原谅”
,那就“眼不看为净”,少理少见这个人,待
时间冲淡一切吧

ren said...

I used this method of see less talk less to that person, but others scold me and "say" me, say why I like that, don't talk as much as i did!!! Ai, no matter do what also got people say and worst still, make me very sad and confused why I cannot ignore when I can't fac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