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发”到要时方恨“短”




唉,人是很矛盾的动物,像我长头发时,想剪短。。但现在剪短了,又恨不得它赶快长,哈哈!现在跟朋友拍照,他们都会说,好像在跟一个“小男生”拍照似的,我的妈呀!
其实认真地看过去拍过的照,还是觉得自己较不适合太短的发型。虽然是负时代感,但总缺少一点“女人味”,哈哈!把本来已经很“男子头”的自己变得更“阳刚”。于是我最近是拼命地洗头,希望头发快点长长,哈哈!不然,让大家来给我意见吧。。。觉得我适合怎样的长度发型。

但后来想了想,应该是瘦了什么发型都会适合吧,哈哈!有图为证

2 comments:

sunny flowery said...

Short hair (in Cambodia pic) nicest

10cationitot03 said...

哈哈梅姐,多了点阳刚好来对付黄XX吗。。哈,开玩笑啦。

发型或外在变了不要紧,心境依然不变就好啦。可爱的叶丽“美”加油加油加油!!!

游览相片多多的maxmeinv.blogspot.com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