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DJ ROOM “大扫除”






最近DJ ROOM掀起了一股“效应”,那就是“大扫特扫”。开始是我,因为我的桌子的乱是排在灵芝之后。。哈哈!灵芝的是无人能及的“乱”。。哈哈!荣登榜首。
话说当江坚文看到我把我桌位打扫得如此整洁后,他也在昨天开始打扫。而克敏却也第一时间在坚文打扫完毕之前,把桌位给收拾干净。就这样“一呼二应”下,DJ ROOM顿时变得好干净和宽敞。。(有图为证)

很快地,我也将揭晓哪张照片是哪个DJ的桌位。。暂时你们继续猜啦。。

4 comments:

Shirley said...

哎哟!空间不是很大 woh ....

有一点点窄!

Shirl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rena said...

妙君来看你的blog咯!
SURPRISE!

果然整齐很多了!
比起上一张照片。。。
真的是乱到~~~

Take care!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很好啊。整齐能保持我们视线范围内的感官,找起东西来也比较容易。不是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