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继续介绍柬埔寨-导游篇





跟我合照的是熊小姐,别以为柬埔寨是个较不发达的国家,其实不然,从我们这位熊小姐身上就知道。只要她一裂开嘴笑,你就可以看到她襄上钻石的牙齿, 哈哈!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但相信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只闻过而未见过吧。。A。。她的牙齿真的很漂亮。。

另外这位就是我在空中常说的那位“就是说”导游,哈哈!想告诉她:“小陈,我跟你订的零食,货不对办LEH,哈哈!我喜欢的酸梅糖不在你包好的包裹内leh"...哈哈!我想应该是拿错别人的了。。
但要谢谢小陈为我们介绍的按摩院,服务不错。。哈哈!小陈也很可爱,话说我们想请她也按,她却一直推辞。。很专业地一心只为了我们而忙碌。。

其实还有一位。。那是阿平。要跟他说对不起,因为每次上他那辆车时,因为他总会滔滔不绝地介绍景点,所以我都能很安心地上车倒头就睡,哈哈!所以未有“清醒”的时候拍他的照,哈哈哈!谢谢他,真的很卖力。

1 comment:

chengsun said...

不知道你们去吴哥窟时时清晨看日出还是午后? 我在暹粒时, 去了3次吴哥窟. 其实我更爱午后的吴哥窟, 在阳光照耀下, 真的是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