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江湖“险恶”,哈哈!

哈哈!我已经“强迫”江同学在他的部落格上放上我的网址了,哈哈!怎么可以“便宜”他。。。
对不起各位,小女子最近忙到像条狗一样,没时间上载部落格,敬请原谅。。

最近你们应该常听到我们的黄大爷说他想换工作吧?其实老实说,这个问题曾经在我脑子一闪而过。。
你会想离开,是因为与同事间无法达成共识促成的,还是因为工作太繁重造成的,两者你会因为哪个而走人呢?
别想太多,我没在影射什么,我只是在指出“可能性”,只是经他这么说,我突然敦生疑问。。

说真的,我最怕的是公司出现“党派”,我最不喜欢在这样的环境工作,我也不喜欢有“假公济私”的工作环境,你懂得“三角”老板,就会有你“好处”,什么rules and regulation,顿时变成老板说了算。。当然你若“搞个性”,相反地,你就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如果你刚好处在这样的状况内,我奉劝你除非逃得出去,要不做好自己本分就好,高唱JOLIN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如果有一天1003变成这个样子,那就是我该“撤离”的时候了。。

不用担心,小妹我暂时还蛮爱目前的这份工作,转行。。。hmm..应该过些时候吧!哈哈,可能等黄文鸿放完假回来之后,轮到我想换工作也说不定,哈哈!

1 comment:

Ly said...

Haha.. you're right, in every decision you made, there's definately a 'trigger' point..I've been thinking of leaving the co (due to some mgmt issue) for at least 2 years but till now, I'm still around.. haha.. bec I've a group of collegue which we could get along well... so I 'kuai kuai' stay put loh..... think you also stay put at 1003 lah... see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peers also very good loh.. so you stay put we will have more enjoyment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