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柬埔寨之旅-"意外收获"篇

请仔细看照片中和我合照的这位男士长得像不像我们头顶上照片中的那位“男士”?

悄悄地告诉你。。照片中的那位“男士”就是柬埔寨的国王。。那下方跟我合照的男士难道是。。。
是的,他就是这位国王!!单看我跟他如此亲密地搂着拍照,可想而知我跟他的关系。。。就算不是太太,也该是“情妇”吧,哈哈哈!

骗你们的啦!哈哈!不过照片中的确是柬埔寨的国王,而跟我合照的,其实是一位让我们全村人意外发现“人有相似”的听众。所以我们全程都叫他“国王”,反而忘了他的真实姓名,哈哈!帅哥,你叫什么名字hur? 嘻嘻 :p






在游览小吴哥窟时,我们碰到“bruce willis",还和他合照呢。。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丽梅你好,我的名字叫黄碧湖....

meinu said...

helo, i'm limei,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Unknown said...

welcome.... thank you for the opportunity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