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平安夜-狗狗圣诞派对






平安夜,我选择和狗狗toto和max一起过。我们到了位于balestier的“狗狗天地"庆祝圣诞前夕。除了我们之外,也有不少跟我一样爱狗之人带了他们的爱犬一块出席。我点了两份特制专给狗狗吃的LOG CAKE,但由于分量太大了,所以我也分了给其他的狗狗吃。它们是超口爱的,这里上载一些它们的照片给你们看。。。

哦,其中那只看起来像拉布拉多(LABRADOR)的狗,其实是MAX来的,是我把它的毛剪短了,结果变成。。。哈哈哈!
对了,TOTO 呢?整晚像只“交际花”一样到处跑,所以没拍到他,哈哈!

2 comments:

bubble said...

hi limei,

merry merry xmas to you & family... also not forgetting your 狗狗toto & max...

Unknown said...

Ho HO HO!
Am alittle late. But nevertheless, here's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n blessed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