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想我吗?嘻嘻




哈罗! 我回来啦!四天三夜柬埔寨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坦白说,我有点不太想上部落格,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整理好我的“心情感想”,实在有太多要跟大家分享了。。除了风景,还有当地的风土民情,而所见到的,当下是百感交集的。。。

这次我是负责带四天三夜到柬埔寨-暹粒的百多名听众,谢谢他们沿途虽然有点辛苦,毕竟大家算是要“跋山涉水”地走,但这批听众却懂得什么叫“苦中作乐”,都给于高度地配合。。谢谢你们。若要我说这次出游是快乐的,那一半的快乐是来自听众的。

柬埔寨-你可以从所见的,了解什么是贫富悬殊,去了这趟柬埔寨,我觉得我们真的是幸福的,尤其是我们这里的小朋友们。

当地导游的中文水平比我想象中的好,但还是会有些发音跟我们平常听的有差。。所以很抱歉,我始终记不住他们介绍的景点名称,哈哈哈!所以请容许给我一点时间,找出我到过的景点名称,核对一下才介绍给大家,哈哈!不过这些导游是可爱的。。小陈、熊小姐和阿平先生。

好啦!明天要值班,加上我的病依旧还没完全好,所以在打这篇部落格时,总是昏昏欲睡。不如先上载一些照片给你们看吧。再慢慢地跟大家分享。。常来部落格哦!哈哈哈哈!

1 comment:

bubble said...

hi limei! welcome back!
u still sick. have u seen a doc?
if no, better do so quick.
if yes, hmm... tink u better see another doc lor
take yr medicine & rest early.
hope tat u will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