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大年初四咯!今天终于有麻将打啦!


昨天去了几个地方拜年,似赶场一样,是累但开心的咯,哈哈!但今年好像较流行吃火锅,所以从初一到现在, 我已经吃了3次火锅。不过还好,个个弄的火锅都很好吃,既健康又美味。昨天坐在友人家的天台上吃火锅,更是别具风味,哈哈!更难得的是“四台共聚”,哈哈!“韩国夫人”是越来越漂亮、有气质的咯...A.不明白我说什么是呗,不要紧,不是重点。。总之很高兴能有机会跟大家一块,真的很“感谢”那么“温”馨的一餐...

今年没特地搞“OPEN HOUSE ",因为去年搞得有点“扫兴”,说来的又没来,有些请也不是,不请也不是,。。所以今年我是“OPEN“等那些主动开口说想来我家拜年的朋友,佃裁和他的女友打了头阵。恭喜发财呀!

感觉今年我的赌运还蛮不错的(在此,提醒小赌怡情、嘻嘻!我是小赌怡情:p )。除了除夕夜,赢了黄文鸿$50,昨天去大老板家又赢了$150,真的是恭喜发财,哈哈哈!今天会继续“搏杀”,杀“敌方”个两百五就好,哈哈哈!看来有劳我家的MAX 和 TOTO发挥它们的本能,多对着我吠,这样我就能“旺旺旺”,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我不是那么好赌的人,过年嘛,总不能扫我那些“赌鬼”朋友的兴嘛,哈哈哈!A。。突然想起灵芝,哈哈!“辛苦”她了。。。。哈哈哈!

噢,他们来了,PAISEH!今天就聊到这。。。。记得“小赌怡情、小赌怡情啊!”哈哈哈.....

6 comments:

smk said...

Hi Li Mei
GONG XI FA CHAI
play ma jong time pass very fast. here nothing to play . hv call friend to play together and get closer.

goh said...

hello LiMei,
GONG XI FATT CHOY! when i read your blog,i can feel you enjoy your life,your friend and your work!

Germaine said...

wahahaha..

gong xi gong xi for winning money [= hahas..means that this year you will have good luck liao..

Lols!

yeah..mahjong rocks la [=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是属羊的是吗?早报写今年鼠年属羊的好咧。嘻嘻!!猴第二,蛇第一。可是新视说猴跟羊运逞普通不过我相信今年我们今年大家都好!!哈哈。。:)

ren said...

LiMei, win more more hohoho haha.

oh my ! (haha not omg because is cny time) tian cai got gf liao?! ... happy and sad haha

tomorrow you can wake up or not after gambling because majong must play many rounds if not no "smell" one haha

CL said...

Dear limei,

GONG HEI FAT CHOY!! Wish you good health, stay happy everyday and "win more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