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抱歉,谢谢关心 :)

提早上部落格,原因有一

如果你曾在上星期六看到我一则“消极”的BLOG,如有造成你的困扰,在此我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那是我的“宣泄”方式,是在很“当下”的情绪,第一时间写入了我的部落格。可能我做错了,不该没加以“修饰”就冒然放上网。可能造成一些网友的担忧,演变成的“困扰”或开始对我做联想、分析,请别.....别从我的部落格中,尝试“洞悉”我的个性。因为我还在试着了解自己,在我还没做到之前,请勿尝试,哈哈!不过我倒是个典型的双子座,双重性格、善变、所以情绪转折快,对人对事都是直来直往。还有一个特点,也是我想改的,那就是“三分钟热度”。这也是为什么你们常看到我UPDATE BLOG快,因为我怕我若一“冷”下来,自然就会不写了。。。

我的部落格其实就像似我每天的心情日记,自然会有情绪起伏不同,所“呈现”出来的自然不同。希望你每看一则后,就重新“调整”你的感想。要不,你会被我“玩残”,哈哈!另外我不喜欢带着“不愉快”到隔天,所以我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对朋友是报喜不报忧。。所以有时有点“后悔”写部落格,因为有些朋友会像你们一样从部落格上“担心”我。


其实“艺人"也是人,也和大家一样,会有喜怒哀乐的时候、会有想骂粗口的时候、会有消极的时候、会有违反交通规则的时候、会有情绪失控比中指的时候、会有骂人“SHUT UP"的时候、会有拍“淫照”的时候(我暂时不敢,哈哈哈!)。。。

可能“艺人”本来就是个“特殊”行业,大家会以为我们应该是“闪亮”的、无忧无虑的。。不过这之间是有个“矛盾点”的....所以写部落格是不是不能太“真”?可能真的得要留意我的“谴词用字”,始终若让你担心了,很抱歉。

我很好,放心。我还是众朋友眼中的“开心果”,新年快乐!

3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没关系。happy to share things with you too.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一帆风顺,errr。。加油!! 加油!加油!!

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 said...

Li Mei,

Don't think too much lah hehe...I think all are just concern. Don't worry and think about if you have written without xiu1 shi4,etc...That's because you are real that's why so many of us like you. If everything have to xiu1 shi4 (unless is insulting or hurt others) then will be terrible. We understand artists are also ordinary human, haha so don't worry.

In fact those things you wrote are very true and many of us encounter too but I just couldn't express that well as you...so when read all that, feel like is so "qing1 qi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