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有一种莫名的心情那就是。。。你只要看到她/他就会快乐起来,他或她一定是你喜欢、暗恋或仰慕的人。

当喜欢上一个人时,我的“失忆症”会自然好起来,会“自动”地记得他的生日。在他生日时,几乎每年都会亲手做生日卡送他。曾经“很有耐性"地打了条颈巾送给他,虽然现在回想起,有点paiseh,哈哈!记得那一次,我跟他就是那样不停地走着,虽然没说太多,脚跟痛死了,但我还是像浪漫爱情故事里头的主角一样,希望这条路是永无止境的,哈哈!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以为我在盼望和他能“开花结果”,我是不是“潜意识”地在默默等待着他。其实并没有,我很单纯地只希望见到他快乐就好。。。真的能听到、见到就好,就像现在。。。

各位亲朋好友们:
请放心,我是爱男人的,只是现在新加坡越来越多“选择”爱男人的男人。加上我现在越来越懒得修身打扮,自然桃花不会开。不过在我心仪的人面前,还是会花上一个多钟头来打扮的,哈哈!这样的我,在新加坡是很少见的哦,哈哈。。。

认识他到现在,我们这份情感已转换成一种难能可贵的“真挚友情”。我喜欢这种关系,让我俩一辈子能“维系”着,至少这样的关系让我永远看到的都是他的好。。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你只要爱的是女生、爱狗、在一起时比他对我还好,就可以了。。。

在爱情里,我跟大家一样是渴望被疼、被照顾的。。我很平凡,我只是一个“不小心”当了艺人的“小女人”,在娱乐圈兜兜转转十几年,等着被爱、等着有人“搭救”的人。。。

该是放假出国的时候了。。。

20 comments:

Ly said...

Hmmm. wondering who is this lucky guy. :) LiMei, if he's still available, you should sieze the opportunity and let him know... who knows, he might also think likewise...

musicbox said...

hmm...wenhong??? hehee :P

superwoman said...

hi, limei...remember at cambodia u did told me the story of tis guy....didn't know u luv him so much...remember got ppl said ' luv is 'fu chu', not 'zan you', but is difficut... anyway...wish you get your dream guy asap...

ahGui said...

hmmmm, ehhhh, ermmmm,
glad that u have someone u love.
very curious who is the lucky guy :D

hahahha, heheheh...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一定会幸福的:)

strawberryhut said...

Hello 丽梅,

做么我会马上想到男主角是王先生???

Maxx said...

所谓美好的时光, 不是那些华美的片段, 而是那些所追不到的. 当时空和价值观都改变了, 它更不可能再以同样的形式出现在我们周遭时, 却仍然活在记忆中, 所以完美无比...

Unknown said...

爱,不一定要拥有,若有幸拥有就要珍惜。祝福你。在争取和沉默之间,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作出选择。争取后不会有遗憾,感情会因此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还是破坏,要坦然面对。继续沉默?你开心就好。

shower said...

丽梅,

新加坡真的不多好男人hor~
这样“马来西亚”男人当然比较适合你啦。。呵呵~

就是他了啦~

笔心 said...

该是Ah Ken 吧?
因,你常提及他。
要幸福,就要加油喔~

superwoman said...

ah ken?????? ha haaa haa haa haaa.... 'ke dou', u really got good imagination.... ha haa haaa.....

iCe said...

Limei... I oso got a similar situation as u wf that lucky guy... He was once my bf which was 6yrs ago.. But from then till now, we still maintain our friendship.. A kind of friendship which many people will query about... I suppose u did face tis kind of problems/situation too... I dunno is it really tat similar as yours but the way u wrote ur blog make me feel that we did undergo the same thing... A kind of feeling like what u mention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Just as simple...

superwoman said...

limei put tis photo got meaning one... right...???

iCe said...

Photo? Where is the place... Very blur ley.. Can't see really clearly!!!

ren said...

haha all so "imaginative", me too haha i think the photo is in hk...limei you have a hk dao yan bf right? heard in ma la guan last time...? definitely cannot be wen hong or ken right, haha...if they possible then jian wen even more possible because is li mei's "first partner" haha

meinu said...

哈哈,你们很可爱,哈哈。。。

笔心 said...

Yeah ~ We all are very cute as a friend of yours,
Cos... u are cute too !!

=)

笔心 said...

小小声告诉你, 我摆了乌龙,
我指的ah kent ,不是那个小年轻人离别时自创苏打绿歌词又挺感人的Ah Kent 啦,难怪Superwoman 笑到酱~~

我说的是 … 皇  甜  菜 !

加油哦。  ^-^

deng said...

wen hong girl friend tian chai right....soya

deng said...

wen hong girl friend tian chai right....s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