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千头万绪。。。


好开心哦,我们击败了莫斯科,成功申办青奥,HIP HIP HORRAY...其实一直以来,我没很关注这个活动,但不知怎么的,当我看到公布新加坡赢得的那一刻,我竟然拿起了手机发简讯给一些同事们,写着:“HORRAY WE GOT IT!",哈哈!可能这就是我们对新加坡不自觉的一种“情愫”吧。

这项好消息,多少振奋最近有点“郁郁寡欢”的我,这可能跟近来频频接触到的都是“坏消息”有关。早前是MC逝世的事,接着是个人的私事、恶意中伤的EMAIL、再来同一天除了看到沈殿霞病逝的新闻,也接到“吱喳”前撰稿人因癌也病逝的消息。。这几天无论是做节目或私下的思绪都是有点混乱的。。。抱歉,我的EQ不高,有点负荷不来。。

很希望自己是个精明、能干的一个人,可惜我不是。。其实我并没有外表看来的坚强。某个程度上,那天那人的EMAIL也没说错。。每次做完节目后,我会因为做得不好而一整天不开心,不时要做心理建设。不过我的“能量”是来自我的开心,只要我心情是好的,我的反应和思维自然会提升。所以我很不喜欢那些让我不开心的简讯或人。。。

昨晚我发了几则简讯给香港的几个导演朋友,内容是向他们“道歉”。因为往年在过年时,我定会打电话给他们拜年,但今年不知为何,始终“拿不起”电话拨打。。。

谢谢黄先生对我的包容,我知道过去跟他搭档过的都曾被“训”过,唯独我没有或者应该说“还没有”,嘻嘻!其实在工作上黄先生对我是不错的啦,好像没什么事能难倒他。。他常常是“自己来”,A..我的意思是节目大部分都是由他负责,加上若那些“小的”在,我更是轻松自在。。。不过当一个人总是无法有所“贡献”时,是会彷徨无助的。。。

总的来说,在节目上,他仍是“功德无量”的。。。谢谢关照,明天会更好!

6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人没有十全十美,你已经做很好了。如果换成是我,我看我早就崩溃了。现在我都一直记住你说过的,要开心。开心人就会健康,东西才会做得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Maxx said...

成功申办青奥.
这好像是2008开年至今的第一件好消息....

lmei said...

totally agree dat is will be the 1st gd news for the 2008I m looking forward for it!

ren said...

Feel so "nervous" when the spokesman going to announce the result! Is really good news! haha now even more "proud" to be Singaporean! hehe

ren said...

Li Mei, how come "someone" able to update mc's blog?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都说了一种米养百种人。所以呢每个人存在都有他们能力中所可以贡献出的。当然不是表示一个人地贡献会被他所拥有的能力而限制,相信你是有用的!加油加油加油!~ 再来同样的,在白种人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所以呢精明能干的人也会有自己操心的事(有可能烦恼更多啊)。Anyway,还是要鼓励你继续加油努力,不要泄气。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