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有志者事竟成。。大家加油!


今天的心情是好的,可能是因为没收到什么谩骂的SMS吧,哈哈!我常常跟黄先生说,让我讲娱乐新闻吧,我肯定能“滔滔不绝”地。但毕竟早班,DIE DIE MUST 报国际新闻,剖解国际新闻,我还是得硬着头皮上。。哈哈!
今天很夸张,凌晨4点35分就离开家到公司,咖啡店都还没开,说我KIASU也可以,但我实在不想让大家听到“一头雾水”的国际新闻,至少我真的努力过了。。:)

从旧东家电台转到1003,最大的挑战是播报新闻和讲解新闻。不说不知,其实在别台,新闻是由新闻组编写好了,才交给DJ播报的。所以DJ只需花时间熟读它便可。但在1003我们是自己选新闻,自己编报的,其实是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必须要克服。

今天在空中问听众是否有有别于一般人所没有的“一技之长”,听众SMS说我有,那就是报马。。哈哈!看来大家都知道我的“兼职”是什么。其实CALL马是高难度的,这也是我目前在努力学习、克服的。。不过我是真的希望能拥有这项一技之长,真的很考脑力。所以每回的赛马日当天回到家,脑汁基本上已搅完了,我都是呼呼大睡,一觉到天亮,哈哈!看来我要得老人痴呆症的几率还蛮低的,至少比一般人来得迟吧,哈哈!

总结:天生我才必有用,有些“一技之长”是潜藏在你体内的,只是待你去发觉它。。。

6 comments:

Maxx said...

俗語說:“一心不可二用”。無數事實告訴我們:要做好一件事情,都需要專心,耐心和恒心。因爲每個人的知識,經驗,精力,時間都是有限的;人們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從不認識,不熟悉,到深刻認識,比較熟練的過程。如果做事情,不是一心一意,而是淺嘗輒止,蜻蜓點水,那樣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取得理想成績的。

所以能夠愛一行,學一行,專一行,最後的豐碩收穫是肯定屬於你的. 努力加油吧, 美女!

superwoman said...

i also got tis photo leh.. hee hee...

Germaine said...

hahas..u were quite good this morning..even though it's not perfect..but then, still up to standard. dont worry too much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所得好!- “有志者事竟成”+ “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在想这件事了,可是还是难发现我自己的专长。哈,不过大家还是的加油加油加油!
~~所以啊,样样一脚的1003DJ很棒-就是不一样吗!你们也加油加油加油!=)

iN tHe BlOg said...

Limei,

u got talent. yr singing is very nice :> besides yr stingy sound hehe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加油!加油!天生我材必有用!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已经尽力,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