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MC

刚刚跟MC妈妈、MC的干弟弟(阿贵),还有我爸妈一块外出。其实很抱歉,因为工作和体力的关系,我无法常常陪伴AUNT,但我规定自己每星期定要带AUNT去复诊一次,至少相聚一次。
在等待AUNT复诊时,跟阿贵又聊起MC,又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事项都是MC带着我的,也猛然发现原来上次跟MC、ALAMAK上船表演时,阿贵也有同行,哈哈!唉。。要承认我的记性真的是日渐衰退,很多记忆竟然要他人提及,我才记得但画面仍是些许“模糊”的,真糟糕。现在回想起,当时上船表演的画面开始“历历在目”,记得我和MC还合唱了“巧合”这首歌。当时他知道我没什么工作,就帮我接些邮轮表演。。。我们也曾一块到海皇剧院表演为期好像将近一个月的TALKSHOW。。我们还在几部剧里演过对手戏。。好多好多哦。。原来我们的合作还真不少。。。
认识MC有二十多年,但熟络是从我们一起主持电视节目开始。到后来我离开电视,也频频在户外跟MC有合作表演。以前在电视跟国煌比较要好,反而出了电视跟MC较熟和要好。可能我们都有类似的际遇吧,才会较谈得来。

MC :
不知不觉,明天又到跟你见面的时候,想到你的骤逝,我们至今还是难以置信。我有太多的后知后觉,在跟阿贵聊开你的事时,发现我以前虽然见你并不频密,但原来却都在“依赖”你,潜意识认为只要我有什么事,你永远就在身边。。。好希望自己有所谓的“阴阳眼”,因为听阿贵说那天新传媒戏剧(你所参与的最后一出戏)的记者会上,有位自称有“阴阳眼”的工作人员说看到你出席。。你现在过得还好吧?应该更开心吧,至少可以大吃大喝,哈哈!朋友。你知道吗,你每天都会到我的脑海里“做客”一次,所以要忘了你,还真的有点难,哈哈!

4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人生难得有几个好知己,这一生也不往白走了,是我一直以来都这样觉得的。你和MC的友谊真的是难能可贵的,微妙的缘分。你一定要过得很快乐和幸福。 加油!加油!

Supreme said...

yo, last nite i went lim kopi with my kakis, i also mention abt you and yr relationship with MC, and how his loss had affected u.. even we outsider also sad LAH, dont say u.. tio boh!!!!
haizzz, long time never visit yr blog.. good luck!!!!!

ahGui said...

just now i went to accompany autie again... we mentioned gorgor again, and auntie said that she still miss him and she cried when she saying that...

Sis limei, JIA YOU and take care yourself. I'll try my best to take care of auntie, whenever i free, i will go and accompany her.

meinu said...

谢谢你,阿贵。。你也要保重。我知道aunt有时在“强颜欢笑”,为的是怕我们担心。。我会尽量抽时间找她的,记得请keep 我update ya...下次拜MC,请通知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