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道歉启示


最近频频“死机”,看来是时候换新的手机了。

道歉一
话说几天前,有位朋友的朋友介绍我一份主持工作,但由于价码问题,我无法即时答应,于是传了简讯说给我一天的时间。但人算不如天算,手机竟在下午时“死掉”,我人又在外头,根本无法即时充电。待忙到晚上11点多回到家时,如我所料的,手机一充电,那头就传来了一则简讯。这位朋友的朋友可能频频打我手机,找不着我,以为我没诚意,似在“闪闪缩缩”。。简讯内容是来告诉我,他已经找了别人替代我了。很无奈,也难免对方会这么认为。。看!又吃一次“死猫”!想向他道个歉,尝试发了则道歉简讯,但没回应,唉。。。

道歉二
今天我八点半就起身,忙完了家务事,到公司已经是10点了。由于在节目预录和做广告出了点状况,结果延误了到马场的时间,12点才能离开公司。我当时“推算”公司到马场应该蛮快的,加上准备资料都做好了,只是欠一些临场功课要做,驾轻就熟心想应该没问题。但以防万一,我还是打了电话、发了简讯告知那里的同事。虽然我在节目开始前的十分钟抵达,但主管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换了另一个同事暂时顶上。谢谢!
很抱歉,我明白这样的安排,迟到就是迟到,所以真的很抱歉。我是个容易内疚的人,尤其自己的“疏忽”而造成他人的不便。所以DAVID,这里向你道歉,本来想传简讯给你的,但我的手机现在在充电(下午又死机了)。。真的SORI,但。。别动不动就说要“XX”我LEH,哈哈!我可是有认真地在学,而且两年多来我好像很少迟到的唷。。嘻嘻:P

道歉三
爸!对不起,因为我的忙碌,常要你一个人照顾两只狗。我常会在休息天特地早起带狗狗下楼,但最近不是早出门,就是累到早起不来。其实很矛盾,因为“仗着”道义、爱狗而养狗,却“辛苦了”老爸,是对还是错?

道歉四
要跟MAX 和 TOTO说抱歉,姐姐这两个星期都在忙,根本没时间多陪你们,更不用说带你们出去。你们真的要听话,要不在UNCLE和你们之间,你们应该知道我会选谁。。。哈哈哈!

刚刚打包了辣椒和黑胡椒螃蟹回家给爸妈和自己吃,这是我“慰劳”自己的其中一个方式,只有吃能暂时让我感觉快乐,都说了人会胖是有道理的,哈哈哈!

道歉五
A,应该是螃蟹们吧,对不起,你们实在太美味了,哈哈哈!

7 comments:

fuckingtraveller said...

你好....你是丽梅...在GOOGLE 找到和我同名的你...嘻嘻...我也是丽梅...

fuckingtraveller said...

你好....你是丽梅...在GOOGLE 找到和我同名的你...嘻嘻...我也是丽梅...

meinu said...

helo, so are you from singapore too? nice to noe you ya limei :)

ren said...

My walkman broke down! :( can't listen to 1003, never successful in listening online...

xinyan said...

Hi, Limei,, i didnt visit your blog since last b4 CNY.. happily found your blog link with KEMIN.. today wanted to search from Kemin's blog but is already not there, but i didnt give up searching so at last i found and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really enjoy your teaming with wen hong,, mistake you all make and make fun of it,, ha ha my morning is cheer by your laughter,, by the way my laughter is as funny as you.. manytimes people will laught not because of my jokes but because of my laughter..

minmin said...

Hi Li Mei,

I really enjoy listening to your morning programme host by you and wen hong. I find both of you to be very cute and fun. How nice if both of you can be a couple......

Supreme said...

MC king new drama is so funny.. he got a good role that suited him.. great ac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