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MC“复活”了。。。。


如果你最近发现MC的部落格有UPDATE ,别紧张,那是他的干弟弟阿贵“干”的啦,哈哈!那天阿贵说他想上载MC的一些照片,想“延续”他的部落格,我赞成。虽然他不在了,但他还有很多照片可以跟我们分享,都是他生前拍“新加坡屋顶下”(现已改了剧名)的照片。MC生前很爱到处拍照和录影,所以大家可以在他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平常的生活、工作情景。其实也庆幸他有这项嗜好,我们才有机会再次一睹他的模样。
他那一身“凤飞飞”的装扮是他新剧里头的造型。听他生前曾说过他很喜欢这出戏的角色,很可爱、也很讨好,就让我们期待这出戏的播出吧。。

阿贵,我想MC很庆幸有你这个干弟弟,那么爱他,爱他的家人,这阵子真的多亏阿贵一有时间就去陪AUNT。其实我跟阿贵一样非常想念MC。作为他的朋友,我们只能尽我们所能地看着AUNT,让她开心点,纵然AUNT每次去拜MC时都泪流满眶,我们心里都很难受。MC一个我们很爱的朋友,虽然已无法再看到他,但我相信他在天堂的那方是常常在眺望着我们,会心一笑的。

MC,继续拍多点好戏,待我们见面时再好好地让我们观赏。。。

8 comments:

ahGui said...

他生前很疼我,
现在想为他做一些事,
陪陪AUNT,UPDATE他的BLOG都是一举之劳。
只要我有能力办到的,
我都会义不容辞。

ren said...

ah gui, well done! Can see that you are a very sentimental and emotional person too. :)

Jennifer said...

Ah Gui,

Although I don't know you and Limei but from the things that the 2 of you are doing are really "you3 qin2 you3 yi4". MC is lucky to have friends like you and Limei. Afterall, I believe MC is also very nice to his friends.
You and Limei Jia You lo!

Angel said...

Li Mei or Ah Gui,

Can anyone of you provide MC blog address to me. Like to login to MC blog.
Thank you.

ren said...

angel, mc's blog is http://mcking13.spaces.live.com/

Angel said...

Ren,

Thank U, for given me the MC King blog address. Have a nice day.

Ang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xx said...

昨天特地赶回家看MC, 老妈就坐在旁边. 她说真的很可惜, 能够连续参与两部戏的演出, 应该会旺下去. 谁知道....说着说着, 她眼眶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