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爱、很简单


今天早上起身时,很意外发现MAX居然睡在我爸妈房间,舍弃了我的冷气房。有点“吃醋”,臭MAX竟然“移情别恋”,哈哈哈!其实这也是代表了MAX已经“认同”我爸跟他的关系,是值得开心的。而TOTO就跟他“老爸”一样,向来我行我素,早上看到它是“摊”了个大字形,睡在我刚买的新沙发上,哈哈!

其实宠物真的是可爱的,它们对爱它们的人,会以行动来表示认同、感激。看到今早的画面,显示我现在在它们心中的地位排名已呼之欲出,哈哈!看来我要加把劲,多陪陪他们了。。。A,其实我爸妈好像最近也没太理我。。。难道。。。看来我要加“两把”劲了,哈哈哈!

1 comment:

Germaine said...

wahaha..ur dog is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