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BEYOND ROCKS...


其实这十年来,我跟BEYOND拍了无数次的照,尤其是世荣。不是刻意找他们拍的,而是刚好采访或他们来出席活动,我有在场而拍的。那天再次碰面,我没刻意叫他们记起我,我只是在握手打招呼时,说了句:“我们又见面了”,只见阿PAUL似在想这女子还挺“面善”的,世荣也一样,哈哈哈!

那天跟BEYOND黄贯中和叶世荣做录音,发现PAUL比我几年前接触到的他,变得不一样了。。有点“郁郁寡欢”(可能是我多心)。我想他们每次出来见媒体总是会被提及“BEYOND"当年事迹感想,每次都得把“回忆”记起。不是媒体“残忍”,而是在所难免的,毕竟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不过感觉香港媒体的确“伤”了BEYOND,听得出PAUL的无奈。不过很敬佩的是他那坚持不变的摇滚精神。在他脸上我看到了他“抗战”的沧桑,些许的“忿忿不平”。一种“孤军作战”的坚持,一种对“家驹”的承诺,他仍坚守着。世荣则给我感觉依旧是那么的“大哥哥”,那么的“贴心”,没有仗着是乐坛老大,而“不可一世”。没有明星架子,平实的穿着,亲切友善。。当下很想对他们说“
“记得要快乐”,要快乐地做音乐。。。加油!

仍铭记家驹坟前刻上的字句:“生命中不在于你得过什么,只在于你做过什么”。。。意义非凡

1 comment:

happy said...

Ppl r fickle. i still remember how Beyond fans pledged loyalty n blah blah..after the mishap. The harsh reality is ppl's liking will change n Beyond will hv an uphill task of staying in the circle.. Fr the foto, can tell their Chang1 Sang1. Hope they can still find courage n persev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