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好人好事


今天碰到了好人好事。。

小黑(我的车)很久没有做维修了,今天经由我们的宣传提醒,我才记起来,哈哈哈!记得那天和MC妈妈、弟弟(KC)他们吃饭时,KC告诉我,他的车(原本是属MC)都是去初明介绍的维修车厂做SERVICE。那是一对夫妻开的车厂,初明会光顾,肯定是好LOBANG,所以MC过去都是在那里做维修。于是二话不说,我立即拨了通电话给他们,问了地址就把小黑开到那里去。果然,这对夫妻拍档很亲切,也很专业,帮我做了足足两个多小时的彻底维修。看他们汗流浃背地仔细维修,我很感谢。重点是价钱很公道,还帮我免费安装我带去的新RADIO SYSTEM。我很不好意思,想拒绝他们的“好意”,只见他们说:“你是MC的朋友,这个(安装RADIO)不用算”。我们开始聊起MC,让我又再次想起我这位老朋友。。。把车开走时,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掉眼泪,怀念起我这位故友。。。

其实在这之前,我接到陈丽贞拨来的电话,邀我跟她一块上节目。我们聊了一阵子,丽贞感叹地说:“喳,如果MC在就好了,你们可以一块来。。。我们顿时感慨万分。

一路上,我脑子里开始浮现历历跟MC一块的情景,突然电台传来了一首张信哲的歌,不知何故,我的眼泪竟然开始不听使唤地流。突然好想MC。。。

对了,后天是AUNT的生日,虽然我们已经吃过饭,但后天我还是会抽空陪AUNT过生日。MC你放心,有我们在。。。AUNT 生日快乐!

刚刚又到了MC的部落格看,重读他临走前写的有关我的部落,很难过。。。MC,怎么会这样????!!!!有什么方法再回到从前呢?!!!真的很想念你

4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AUNT 生日快乐!

~

丽梅要好好过哦。=)

lmei said...

imfact,I hc the same feeling as u did!I used to go to MC 's blog b4 gg to urs,so U kw hw much I miss him too!

减肥达人 said...

丽梅,你也要快乐噢。。

ahGui said...

别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