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福相


发现最近拍的照,我的鼻子是明显“圆”的咯,哈哈哈!以前批命师就说,我的鼻子就是“旺夫”之相,其实我深信不已,嘻嘻。不是我迷信,而是逢人都是那样说的,可能是说多了,我也觉得我的鼻子是越老越圆,哈哈哈!不过阿Q地想,我的鼻子也让我添了几分“亲切感”,对吗?嘻嘻!

其实我不喜欢自己“太”瘦,因为我会显得“郁郁寡欢”、“无精打采”。我曾经一度瘦至43公斤,那时虽然上镜好看,但整个人却总是开心不起来。不过过胖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只希望自己能维持在50公斤左右,看起来有点“福相”,但不至于赘肉一陀陀。。哈哈哈!有一段时间没去找MARY了,因为忙碌的关系,加上压力大,我吃多了,也开始长肉。。。OOPS!不过也不想“前功尽弃”,我自SEVEN PARTY后,就开始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了,其实最怕是腹部的那块肉。。。得告别“夜宵”才行!

5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活得开心最重要!加油哦!=)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只要开开心心,身体健健康康,那是最重要的。:)每天都听到你的笑声,知道你开心,我也替你高兴。^.^

happy said...

Stay healthy n happy always! Never stop believing...YOU r the BEST! =)

hobbes_lj said...

limei... 你真的有抱狗睡觉的习惯吗?好奇。。哈哈

meinu said...

yes, hehe...normally max will come to my bed in middle of the nite..and i oredi in deep sleep..sometimes will accidentally kick him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