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同样爱你们

我之前说过,我认识很多“男同志”朋友,有很多跟我还蛮要好的,可能是我较“男性化”吧,哈哈!当然当中不缺乏“不出柜”的一些,但我是尊重他们的。因为有些是因为家人的关系,有些是“身份”的关系,也可能是还“拿不定”注意吧。通常碰到“不出柜”,不想让人知道的,我就算“雷达”收到,但也会装作不知道。。。

不过我是很爱我这些跟我要好的“男同志们”,因为一般上他们都很有才华,对人也是温文有礼,对我当然也不例外。我这些朋友,他们除了会跟我分享心事,我需要帮忙,他们义不容辞外,更是厨艺高超,煮得一手好菜。身为女人的我,真的很惭愧,哈哈!尤其看他们总是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而我国外的“同志朋友”更是好客非常,只要我到他们那里去,住宿肯定没问题,还包括吃的。所以说真的,我是幸福的,哈哈!

可是有时蛮“啼笑皆非”的是,曾经我的一位“男同志密友”,我去他家做客,他竟然上厕所,连门也没关。我想他真的把我当“姐妹”看待,我也慢慢地“习惯”了,哈哈哈!另外,他们也会不避忌地告诉我他们圈子的点滴,有时若我身边出现“帅哥”,他们还会开玩笑地问我是否能介绍,当然前提是这位“帅哥”也要是“同行人”,哈哈哈!要不我当然是纳为己有呗,哈哈哈!还有记得那时,哥哥“张国荣”跳楼身亡的那天,我刚好就在我的gaybuddies家,他们当时非常难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们。唯有陪着他们一起听张国荣的歌,锁定在电视频道看着相关的新闻。。唉。所以可能是接触他们多了,我的“雷达”还蛮厉害的,通常“是与否”是有迹可寻的。想知道谁是,谁不是,我还可以问问他们就知道了,哈哈哈!

其实如我所言,我从不排斥“同性恋”者,反而爱跟他们做朋友。在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他们一样有很专一、长情的,也有被抛弃、玩弄的。至少我这些朋友在我面前对自己的性倾向是坦荡荡的,所以无论他们对我再好,他们知道我是绝对不会爱上他们的。

但当中也有“例外”的一群,发起狠来比我们女人还“凶”,哈哈哈!。。

5 comments:

Ir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min said...

Hi Li Mei,

yes, you are very pretty in the latest issues of U magazine. So, dont worry, you sure can find your Mr Right, plus, you have a nice character.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说得很对。我身边的gay friends就是这样的。跟他们在一起还有一个好处。出去时,他们还充当你的保镖和“男朋友”。我们还会常常开玩笑,一起出去到有一点情调的地方时,就会看着对方。。。跟sala的人,浪费。哈哈哈哈!!!

Bingbing said...

I totally agreed with " in the blog" . The gay friends that I knew are also very fun to be with. =) Often they are not as close minded.

Oo努力飛行的蝸牛oO said...

梅姐..
我想我跟妳一樣..有超強的雷達可以探測到身邊的男生是否是同志..
我也不排斥他們, 反而喜歡跟他們交朋友.. 因為大部分的男同志待人都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