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的家庭真可爱。。。







上星期一,哥哥和嫂嫂约了我和爸妈,大伙一块到摩天观景轮那里的一家海鲜馆吃饭。。。

妈妈很开心,打扮得有如出席婚宴一样,爸爸则是永远的二十四孝老公,在旁“服侍”着妈妈。我们叫了满桌的菜,螃蟹就叫了两大盘,哈哈!我和哥哥,以及嫂嫂都超爱吃螃蟹,吃相的认真,旁人不得不“佩服”,哈哈!

这里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全家福,以及我和爸妈的自拍照,看得出我爸在“努力”地找镜头吗?哈哈哈!

哦,摩天观景轮是美的咯!

2 comments:

10cationitot03 said...

哈梅女:

看到了你的全家福,提醒了我应该是时候也一家一起出门咯。趁小弟入伍之前吧。哈哈=)

happy said...

Happy family, nice pix. My family also had a big gathering last wk end. The elders r the happiest to hv everyone a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