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想家



听起来有点“悲哀”,我的家就在新加坡,我为什么会“想家”?

不知道是我不会管理我的时间,还是真的有那么忙?可能是连续几个星期,每天都在工作吧。其实不能“怪”电台让我忙碌,因为它也不过是占了我一个星期,七天中的五、六天,只是我把休息天给了马会。另外,我一不开心,都会“想家”,哪怕回到家,没人在,我的心却是踏实的。

最近心情是有点BLUE BLUE的,说不出个所以然。。。。。

就是一直“想家”。。。。。嘻嘻

6 comments:

Ah Tom said...

人生里,最温暖的,就是能和家人简简单单的吃一顿饭。。。

strawberryhut said...

丽梅姐姐,

因为现在你的人生阶段已经有一些些的变化了!请不要否认!人的弱点就是不容易满足。这就是红尘中的儿女。。。。

‘想家’只不过是你有问题想思考,想有个安全的地方让你思考你的问题罢了!!

请恕我的直接。。。。

一个人的旅途... said...

以前的我,最渴望的地方就是家了。。 因为那里有爱。。
当家变成屋子,现在的我,永远再也不想回那屋子了,那是最可悲的啊。。。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有没有想过把爸妈带来报馆看你工作呢?哈哈。=)

happy said...

Limei, like wat Wenhong said, mayb u really 'xiang3 jia4' n not Jia1 =) Anyway, joking aside, perhaps u r too tired. Take a nice break b4 u burn-out. Take time to smell the roses =) Take care too.

hobbes_lj said...

丽梅,我也很想家,我明白你的心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