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深呼吸


开麦之前,要深呼吸,CALL马之前更要深呼吸。别小看这动作,我是每天在做,哈哈哈!

加油加油,我每天都在做。有时候我在想,这样的“马不停蹄”,会不会有天我的心脏会负荷不来,而停顿。CHOY。。哈哈哈!其实比较以前在电视到后来出来闯荡的我,相比之下,现在的我,最大的不同就是胆子变大了很多、镇定了很多。记得以前做“live " 电视时,我常常怯场,心跳声还大过说话的声音。记得有一次,我们“吱喳”被委派做LIVE的节目,需要做现场的LINK,我竟然在最关键的时候,脑子突然一片空白,把台词给忘得一干二净,哈哈。那一次对我打击很大,记得当时很不解为什么“身边的人”完全没伸出援手帮忙我,只是“笑着脸”看着我。。。。不过说到底,我也不能怪谁,谁叫自己不够淡定,竟然会怯场。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现在的我已经“忘了”什么是“PAISEH",哈哈哈!胆子是又“肥”又“大”,“怯场”?!好久没了,哈哈哈!老实说,现在的电视主持是“幸福”的,听说现在大部分节目是无须照着撰稿写的去讲,可以自由发挥。不像我们以前,句句都要照稿念。现在的“模式”无疑让主持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如果现在的我,是以前的我的话,哈哈哈!可能今天的我又是另一种“样貌”。。。这是我曾经想过的。但后来我的结论是。。我庆幸自己“辛苦“地走来,也因为我经历了这过程中“跌倒后爬起”,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成长”和思考模式。当年的“不屑一顾的决定”,让我这一路走来“曲曲折折",看似错误的决定,其实却是一次“明智之举”。如果不是当年毅然的不续约,我不会认识我那些香港导演和朋友、我不会从事DJ工作、我不会认识我现在的1003的所有。。我不会如此看得开、豁达、快乐,哈哈哈!不是“马屁话”,是“肺腑之言”。坦白说,如果我当年没选择离开电视,我可能会变成一个“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人。“里面”有更明显的名利冲突,是是非非,如果你是个很在意“人言可畏”的一个人,娱乐圈不适合你。虽然我现在仍在这圈子,但电台至少就单纯得多了,别家我不知道,但至少1003还好。。。

5 comments: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现在我也和你一样。只希望能在一个单纯的地方工作。我刚刚找到了一份工作,是student care teacher.虽然,我没有在娱乐圈混过,不过在繁华绚丽的商业区里工作。

以前,看戏里女生能穿漂亮的衣服,打扮得美美的去上班。我是很羡慕的。可是当我在那里时,原来跟戏里不一样。那里是我的噩梦。几乎每一个外表的亮丽,背后都是名振敢斗的。现在,我觉得开心就好。真的,当你会善待自己时,你周边的朋友和亲人都会感觉的到也会因为你而开心。

我现在再不执著了。或许像你所说的,如果没有跌倒,我也就不会爬起来。丽梅,继续加油!大家一起深呼吸:)

happy said...

Jia1 You2! Jia1 You2! Bu4 Fang4 Qi4! YOU as good as YOU wanna be! =)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带的desaru团,如果我想报名。我该打去那里? :P

meinu said...

pls call 6535 8686 desaru fruit farm hotline, hope to see you ya :)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赞赞赞!~不过突然好想回顾“叽喳”的片段哦。请问哪里有得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