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12TH JUNE


难得的“喘气空间”,待会十一点得到舞蹈室和坚文继续练习明天的舞蹈,所以现在回到家小休一下,顺便再上载新的部落格,嘻嘻!

各位说不紧张是假的,我是又怕又期待。明天无论是舞蹈的部分或服装的部分,我都很紧张。告诉大家,我真的是豁出去穿上了我有生以来最大胆、最少布料的一次。如果不是为了大家,怕大家认为来了“没看头”,我是绝对不会做出这次的“牺牲”,哈哈哈!明天将是我有生以来,最“压力”的一次生日庆祝会,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哈哈!

本来公司基于明天是我的生日,加上明晚的表演,要我拿假一天。但由于本人每年都要在这天,不要脸的跟大伙讨生日祝福简讯,因此坚持明天工作。。。。

其实我每年的生日都没庆祝,也不希望任何人破费送我礼物。但我有个生日“习俗”,就是会“到处”讨祝语,哈哈!哪怕是一个路过认识的人,我都会跟对方讨,哈哈!够怪吧?我会把所有的祝福“聚集”起来,那我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是“福运满满”,“逢凶化吉”,哈哈!够迷信吧 :p

18 comments:

西北伯策 said...

好啦!就冲着妳的迷信,偶就祝福妳:健康快乐,还有财运亨通,外快多多,接到手软...哈哈哈...还不够啊...那明天早上偶再SMS多一些祝福,给妳爽一下...福运满满咯!

wincentchua said...

happy birthday 2 u li mei, this afternoon saw u at SPH .u seem like very tired, just 1 2 cal u..............but 2 late yr friends is calling u, HAPPY BIRTHDAY 2 U AGAIN

Naleebsky said...

嗨!丽梅,

每天你都为别人唱生日歌,在今天特别的大日子里,让我唱唱来祝贺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er~
丽梅,
祝~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summer said...

Limei Meinu,Happy Sweet Sweet Birthday To You :-)

Cheers Summer

iN tHe BlOg said...

Limei,

see you tonight. Happy birthday! U must be happy always. :)

Maxx said...

思念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結束,思念只因相知,祝福只因珍惜,我把想妳的心託給飄過的雲,願託朵朵浮雲,繫上我的思念和祝福.美女祝妳生日快樂!!

Bingbing said...

Limei
Happy Birthday ! =)

kekoo said...

Happy Birthday Limei. May your wishes be multiplied and wish you a wonderful future ahead. I was too ashame to email or sms u since I missed tat M Project until today. I hv actually signed up but was played out by my fren. As it was inconvenient 4 me to go due to my injury.... i fang fei ji. So sorry, I promised it will not happen again. Jia You Limei. Always think positive.
SOME PEOPLE SUCCEED CUZ THEY ARE DESTINED TO, BUT MOST PEOPLE SUCCEED CUZ THEY ARE DETERMINED TO.

happy said...

li mei
Happy Birthday ^_^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

Lay Tin said...

嗨!丽梅

祝你
生日快乐 :)
身体健康 :)
心想事成 :)
希望上天赐妳如意郎,好好爱妳一辈子。

听到妳的同事和一大群人为妳庆祝,真为妳高兴。真羡慕妳。

tlfg said...

Hi 丽梅,

祝妳: 生日快乐!

Angel said...

Li Mei,

Wish you Many Happy Birthday Return.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Enjoy yourself tonight have a good wonderful & unforgettable memory

禾刀 said...

夜落梅开

夜|深人静,收拾了昔日心情,
力|争上游,这才是今日的我,
没|人问津,已过了多个少年…

叶|落归黄|,忧喜参半的部落,
丽|江史文|,只不过数几过客,
梅|开伴鸿|,眸前该是有缘人…

一个永远祝福您的支持者!
生日快乐!

hobbes_lj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limei...
祝福你..祝你生日会圆满成功...还有在每天都happy!!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今天早上听到那首为你而编的生日歌,好好听喔! 你真的很幸福,有为你量身订做的歌。
有1003这一班好同事的祝语,再加上听众的。。幸福100%。 虽然very stress 但我想都值得吧!

在这我再次的祝你生日快乐。真的要把信心提高哦!这样就是百份百的美女丽梅。

P.S : Thank you...still trying hard to recover....

crazy Pat said...

Hi Li Mei
You're really lucky , your colleagues and best friends celebrate your b'day with you.Its show you should be very sincere to them .....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pprong84 said...

麗梅,生日快樂!
雖然無法和你參加派對,但是還是為你深深祝福。
除了開心,還是得開心噢。。。
默默支持著你,可愛的麗梅姐。。。
還有,願你早日找到郎君。。。加油!!!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首先生日快乐!
昨晚生日派对好精彩,瘦身继续加油哦!

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