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岂能尽如人意


如果你是“白”的,但有人把你看成“黑”的,你会努力去跟对方说:“你看错了,我是白的”。。。

我会。。。当你第一次误会我是“黑”的时侯。。。。

如果你是“白”的,但有人把你看成“黑”的,你会努力去跟对方说:“你看错了,我是白的”。。。

我会。。当我在乎你这个人时。。。

如果你是“白”的,但有人把你看成“黑”的,你会努力去跟对方说:“你看错了,我是白的”。。。

我不会了,如果以上是同一个人,总是会把我看成“黑”的,我会放弃解释。。。因为问题已经不是我是不是“白”的,而是你的心已经是“黑”的。。。。

岂能尽如人意......

1 comment:

西北伯策 said...

好一句“岂能尽如人意”,这正是我的座右铭。帮妳再补上一句:“但求无愧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