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六月十二号,是我有生以来从没过过的生日,因为自21岁的生日之后,我就从未大肆地搞生日派对。

感谢公司,我想我是幸福、幸运的。毕竟有哪家电台会如此为DJ庆祝生日,加上还获得瘦身公司的赞助。

明天是个具“挑战性”的一个晚上,我和坚文将呈现我们继SIX PARTY后的另一支舞蹈。坦白说,要辛苦坚文,因为他是“主导者”,CHA CHA是他LEAD我的,所以他要比我更清楚舞步。谢谢你,坚文。。从以前到现在他很少会不帮我,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哈哈!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他是超认真的,DOMO ARIGATOU NE KENNITH CHAN.....

很抱歉,也因为这份“专注”,我想我可能忽略了早班节目。。真的很对不起黄先生。。。

感谢所有献上祝福给我的听众朋友们,谢谢。。。谢谢你们爱我,真的谢谢!

12 comments:

西北伯策 said...

丽梅,先预祝妳生日快乐,anyway 明天偶会去参与妳的生日party啦!
希望妳的国标舞的舞衣,要绑紧一点hor...哈哈哈哈.......

smk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丽梅>
Wish you keep fit and stay HAPPY .
GOD BLESS YOU.
Fr : Alex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动人,天天开心,当然,最重要的是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P.S.非常报歉无法参与妳的生日party,因为我得在医院度过。好失望喔! 帮忙玩我的那份吧!Enjoy ! ^_^

胖妈

Pigletss said...

Happy Birthday and always happy, enjoy your dance with Jian Wen ")

伍卉苓 said...

丽梅预祝你生日快乐。:)

re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einu said...

thanks to all of you :)

upsetbutnvm-speedy recovery ya :)

tmr is really a "tough" day for me...quite a stressful birthday, haha...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P

minmin said...

Hi Li M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Hope that you can find your Mr Right soon.

Min

189person said...

Hey Hey.... Happy Birthday...

把每一天过得充实和快乐,就是幸福。

生日快乐哦。。。。

魅夫 said...

快乐最重要!生日快乐!家人平安!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E 我也要祝妳生日快乐。。。

meinu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也一样:)祝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