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取代


以前在电视时,我毅然地不续约,远走他乡。我负气,更相信没有我,综艺将少了一份“乐”,观众朋友是会想念我的。。。

但我错了,原来这世界不管你有多出色,当你选择离开后,你是会被淡忘、取代的。。。。

所以今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不能没有谁。。没有谁是不会被取代的。少了你,地球照样转,因为人是善忘和善变的。。。

最近,最常听到的是“丽梅,陈小姐是不是来取代你的?”

哈哈哈!其实我也想。。。。。

说真的,我不怕被取代,都说了这个世界没有谁是不会被取代的。。我反而在意的是有多少人希望我被取代?当我看到简讯中有听众说“叫丽梅不用来了”,坦白说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我和黄先生合作也快两年了,当我把听众当做是朋友时,却没想到他们锁定节目,其中为的是期待我被“干”掉,哈哈哈!可惜无法如你所愿,除非我发现黄先生也是如此,都“抓奸在床”,我还不“搞离婚”,哈哈哈。。。

其实“效果”和默契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只要合作时大家并没任何芥蒂或心病。。。

所以不管今天是陈小姐、林阿姨、周大妈也好,所有在我不在时,代我班的女生,辛苦了。。。千万别落到跟我一样的“命运”,哈哈哈!加油!

我是一个很重视快乐的人。。所以重要是大家快乐就好,今天不管是谁,只要能把节目做好,把快乐带给大家就好。。。。

也该是时候找我自己的快乐了。。。。。。

8 comments: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美女丽梅,

无论是谁,也无法取代谁的位置的。 个人有个人的价值,特色的。

你有你独特的魅力,要对自己有信心。。无论你在什么时段,和谁搭档,我相信你有很多忠实听众会追随你的。

无聊的人无处不在,就如你所说的

把快乐带给大家就好。。。。

也该是时候找我自己的快乐了。。。。。。

是时候找你自己的快乐了。。。。。。

胖妈

The Department said...

丽梅,其实今天在不给一口叮没有你的声音及笑声,对我这个听众来说,是觉得很奇怪的。

觉得节目好像少了灵魂,很奇怪很奇怪。

但是我相信你拿假期,是为了休息。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Hope to hear your voice back on air soon !!:D

wincentchua said...

who is miss chen??

hobbes_lj said...

limei...你永远不会被取代的...
说真的我很不习惯陈小姐的冷,比较喜欢你的热...真的!!!!!

听你讲到酱,好象你要离开了的样子...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希望你最近还过得很好,因为已经很多天没听到你在空中的声音了!

不必太过在意别人的自己的忽略和淡忘,毕竟善忘和善变是人的一大缺点--就是不好的character啊--是他们的错。再来,就算被取代也乐观地当作是促进另一项进步吧。

希望丽梅你能够找到永远不会忽略和淡忘、永远不被取代的另一半!加油!快快on air呗!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喂,千万不可以离开1003,我娘每天守在收音机旁就是为了听你的笑声,以及你享受黄先生「酸」你的笑话!

Please 啦,stay on! 你不在我娘就不听 1003 了。。。

minmin said...

Hi Li Mei,

If you leave the station, I will not listen to 1003 anymore. The reason why my family and I listen to 1003 because of you. You bring us a lot of laughter and fun. You are the best!

chui jian said...

丽梅,

我是因为前几个月熬夜通宵做功课才有机会听到你跟文鸿的节目。

由于我是上网听的,它可以开着play整天,然后可以选择play或者 pause,我听了几天你们的节目后对你们的风格“上瘾”! 就算现在6点爬不起来听我还是会调闹钟让自己6点起床按了play button然后让他play着再倒回去睡,早上睡醒了再抽时间听你们4个小时的节目。

你跟文鸿(还有yan zhi:p)每天都会带给我们很多快乐。读了几篇你的文章,觉得你很专业。就算心情再不好也尽量不把它带进来工作。

加油吧丽梅!我还是会尽量每天收听你们的节目的!enjoy holiday =)

"你会幸福的"

杨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