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哪里有“惊风散”卖?


哈哈!一个只是让我抒发情感的部落格,竟然被推选上榜!??有点错愕、震惊、严重PAISEH,哈哈哈!怎么那么大“整蛊”,是谁干的“好事”,哈哈哈!

其实“梅经大脑”严格来讲,不过是我的心情日记而已。。实在没什么“看头”。推选我的网友朋友,你是精神不好?哈哈哈!还是喝醉酒,哈哈哈!

一切就到此为止,千万别去投我票(对不起,OMY团队,嘻嘻)。。。我是认真的,你们怎么拿我这“小学程度的作品”去参加“大专比赛”?!!

总之,有兴趣多来我的部落格就好。。不过还是要谢谢有份参与这个“大整蛊”的网友们以及投了我票的人,哈哈哈!

latest update : 糟糕,好像弄巧反拙,好一群“叛逆”的网友,哈哈哈!

9 comments:

milks76 said...

哈哈。。。 轮不到你说投或不投。。。 等着领奖吧。。。。。

9800

hobbes_lj said...

waaa..limei..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投你真的手都会痒啊~~~

你的blog即将发扬光大了.. 哈哈...
喜欢你的blog..就是因为你写的都是真心话..没有假来假去的东西

就算你的blog红了..也要写真心话哦..
加油

hobbes_lj said...

waaa..limei..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投你真的手都会痒啊~~~

你的blog即将发扬光大了.. 哈哈...
喜欢你的blog..就是因为你写的都是真心话..没有假来假去的东西

就算你的blog红了..也要写真心话哦..
加油

The Department said...

limei..

说真的,你的优点就是够“真实”

你的blog真的很好读,读了可以真的感受到你当时上载的心情


要对自己有信心!

10cationitot03 said...

嗨丽梅!

我很遗憾和惭愧的说我投了《梅经大脑》一票。不过1秒钟后后悔了,想要undo时,却发现omy没有这个function。因为不希望你的部落格“太红”--不然以后要抒发就要顾虑比较多咯。

不过既然都上榜了,就随缘吧。

meinu said...

哈哈!谢谢你哦,10cationitot03..谢谢大家。。

难得有点时间,我倒回去看了我过去部落格里你们的留言,谢谢。我是有看的,所以我的快乐,你们也是有份“创造”出来的,谢谢。。。

minm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min said...

Hi Li Mei,

Your blog is so nice, how can I miss it out voting for it! I 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ren said...

quite in dilemma becauselike what 10cationitot03 不希望你的部落格“太红”--不然以后要抒发就要顾虑比较多咯。but hope you can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