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快"不行"了



饭局、饭局、饭局。。。。。。啊啊啊!哈哈哈!

天啊!打从6月12号,结束派对之后,我就开始我的“饭局”。。。。

当天晚上就请了所有同事,吃了一顿“新海山”。不过还好,可能是之前胃口已经“养”小了,所以没吃很多。但毕竟是夜宵,还是有点“内疚”,哈!

隔天我又请了“主要“功臣”吃“翡翠”。由于是白天,我有吃多了点,嘻嘻 :P

告诉大家,一点都不夸张。。。接着下来,我几乎是每天排满了“各单位”的饭局,有朋友的、有家人的、还有商家们的。加上一些这次在我派对里帮了我忙的人,如我的舞蹈老师们。。不说不知到目前为止,饭局已经排到下个星期。。。恐怖吧!哈哈哈!

对我而言,“人情”是一定要还的啦!不过,请放心,虽然饭局不断,但我不会让自己的瘦身“功亏一篑”的。保持苗条,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所以那些"ON THE LIST",还未被安排到的,请原谅我!目前实在没法再“挤”入你们,肯定“后会有期”,不过请稍等。。。哈哈哈!

再次谢谢大家!

真的是要“小心”,毕竟要瘦三年,要胖!我三天就可以了,哈哈!

8 comments:

Bingbing said...

Hi hi Limei,

Muz really watch your diet leh.....=P
Really missed your voice this week.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you nxt week. hee=D

ps : BTW 我要告密。。。。。。sh,,,,,,,
文鸿说你这个星期拿假去参加选美了leh。
如果得了冠,下星期就不回来了。哈~~

me_ya! said...

你不在。早班显得少了什么似的。快点开麦啦。

iN tHe BlOg said...

丽梅,

你真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什么是“不行”。哈哈哈哈!快“不行”的当儿还是保持你的身形咯!好好enjoy 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The Departme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Department said...

Enjoy food a while first :D
but also must watch diet ...



早班最近没有你真的显得特别怪,节目少了灵魂

快点回来 on air 让人听到你的笑声and声音!!!!哈哈


wish you happy always :)

hobbes_lj said...

i miss you !!!!!

meinu said...

miss you guys too...nevermind let wenhong enjoys his time with miss tan first lah...hehehe...:D

u.p.s.e.t. b.u.t. n.e.v.e.r.m.i.n.d said...

Faster Faster Come Back......Miss U leh....

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