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特别鸣谢


这次丽梅的生日派对能顺利圆满落幕,要特别鸣谢一群劳苦功高的商家单位。

谢谢DANCESPORT的老师 ALAN ALICE, 谢谢你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帮我编排那么精彩的舞蹈,哈哈!其实如果有机会看老师们的表演,大家就会唾弃我们的舞蹈, 哈哈哈!因为我和坚文都是“临时抱佛脚”, 真正的chacha是非常的专业、好看。。。。在此再次谢谢老师们:)

谢谢VIVOCITY的 DORRELL,我那晚的那袭露胸白色亮丽晚装就是出自他们。真的很漂亮,唯一的遗憾是我身边少了个爱郎,要不我真的会是当下最漂亮的“新娘”,哈哈!

谢谢JASON FROM LE JARDIN, CLARENCE著名彩妆大师。。。。。

谢谢DXO借出那么棒的场地。。。。。那么好的音响,谢谢!

谢谢OMY的同事,谢谢你们来拍我的派对,还放上网。。谢谢OMY同仁,摄影大哥、赖小姐(要特别谢谢她,我切蛋糕时穿的那件粉红色的衣服,是赖小姐下午陪我逛公司买的。。。THANK YOU VERY MUCH....大家可以上OMY.SG去看我的生日片段,嘻嘻!

谢谢坚文,这位不遗余力的好兄弟。。这次的舞蹈是他帮我找老师的,谢谢擅长“马来舞蹈”的他,为我献出他的chacha处女作,哈哈哈!谢谢Brother....:)也谢谢那位借我战袍、帮我记舞步的“小女生”。

谢谢晚报。。。听说马来西亚的星洲日报也有刊登,谢谢!

谢谢黄先生,据知整个“生日”的构思是他提议的。。。

谢谢已经离职的TASMIN,谢谢婉芬、马格列特。。。。。。

糟糕!哈,谢不完。。。谢谢谢谢谢谢

4 comments:

hobbes_lj said...

yeah..我终于是第一个留言给你的人了...
丽梅,真的很喜欢你拉..要加油哦..

jo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said...

看了你的生日派对短片,很精彩.
你 真 的 瘦 了 很 多 。 。 。
变 的 更 美 更 有 自 信 。 。 。
我 每 天 都 有 上 你 的 部 落 格 看 。
可 是 你 没 有 时 常 写 。 。
唉 。 。 。 真 懒 惰 的 偶 像啊 ! !
苦 了 你 的 忠 实 听 众 。 。 。
我 每 天 早 上 6点 都 有 准 时 陪 你 听 国 歌 的 叻 。 。
我 是 来 自 JB的 JOANNE。 。 。
我 有 投 你 一 票 。 。

meinu said...

哈哈,那是因为我最近太忙,所以没空写部落格。你看现在不是如流水般地上载,哈哈哈!怕你们来不及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