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身体健康=情绪稳定

其实每个人到某一个阶段都会遇到“瓶颈期”,情绪自然会处在不稳定的状态。

最近很忙,虽然已经疲累不堪,但回到家里,因为“不忍心”见爸爸外出打包(我爸爸已经78岁了),我还是会放下包包,再开车出去帮爸妈买。这几乎是我每天若能提早放工或在家时定会做的“例行公事”。。纵然很累,但我仍会这么做。毕竟我比爸爸身强体壮,平时得工作,餐餐已经是他们自己解决,所以只要我可以,我一定会尽量不让爸妈“辛苦”,哪怕妈妈要我开车载她和老爸去k歌,我也会尽我所能地满足她的要求。我不算十足的孝女,但我自认我有在尽力做好。。。但人的体力真的是有限的。。。。。

上个星期我在家发了场脾气,原因是我“终于”病倒了。于是老爸只好外出打包,回来时居然没买我的份。。又病又饿的我,当时心情非常的难过,心想以前很疼我的爸爸怎么会把我“忘”了?为什么我瘫在床上却没人关心?这些平时我根本不加理会的芝麻绿豆小事,就因为我“生病”而被放大了。。。其实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因为当你身体好时,你有气力就不会容易感觉“累”,心情也自然地好。。。所以以上所“complain"的,之前部落格写的,都是我“免疫系统”最缺乏抵抗力时做出的论调,请原谅我这个“病人”,哈哈!

现在的忙碌,让我只能在生活“缝隙”中找平衡、发泄,现在我最大的“享受”是抱着max,看dvd。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感觉上有点可悲,但还好我仍在从事着我喜欢的工作,无论是电台或在马场。

其实有想过离开,不是电台而是彻底地离开娱乐圈。坦白说,这念头只是不时在脑子里闪过而已,要离开并不容易,除非我能够离开家人、离开朋友、离开新加坡。。。。。

9 comments:

kaiwen said...

hungry men is a angry men,is that so!

superwoman said...

hi limei, remember u ever said tat u 'scared' keep fit cos everytime u slim down, seems like bad luck will come..

read through ur past few msg, your mood like not so good is it?

dun think too much, hope u r allright

good luck.. c u @ dxo

May4227 said...

嗨!丽梅,
为什么变瘦了的你情绪会变得这么低落?加油啊!凡事别太强求,要懂得惜福,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好心疼看到你这个样子,好好放个假,别想太多了,“人”生存的意义是追求快乐,不是自寻烦恼,相信自己,你比成千上万的人幸福多了:)知足常乐啊!美女!
收拾心情,全心全意打造一个全新的~叶丽梅

预祝你:生日快乐,欢乐连连!

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 said...

I think got nothing to do with slimming down or hungry because if too many unhappy experiences happening together or non stop, one will really have no control or little control mood, especially ppl like LiMei and myself or of similar character or experiences...

For ppl who are not having or undergoing similar experience, is really difficult to understand...but is great that ppl here are concern not only to Li Mei but also others...

Sharon said...

每次来读你的部落格时,总有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上星期由于好玩便跟朋友一起去算命理,那个命理师父说,在我的命格里,会有许多的贵人, 但同时也有许多的小人。。 嗯!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了呢? 虽然说,这样的成长过程好像不是很好咧, 但人生就是如此嘛!
最近我被人“欺负”了, 心里很是不忿, 便写了一封信,那是要寄给公司的CEO的,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我把信寄出去了,那人肯定吃不饱兜着走(是这么写么?)
但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 三个星期了。。 我一直都没有透露会否把这封信寄出去。。直到有一天,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发觉。。 其实无论别人在另一边怎么讲,怎么骂, 要不是有人来告诉我这些的话, 而我又不在这些“困扰”之中转的话,想想其实我在这一边生活得很开心很好啊!
再想深一成,中国四川那一震,许多人没有了那一口气死了,却也有许多人吸了一口气勇敢的继续活下去,而我, 还有必要去争那一口气么?
记得我看过证严法师说过的一句话,他说“一般人常言,要争一口气,其实真正有功夫的人是把那一口气吞下去!”
我想,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ren said...

Hi Sharon, me too!

一般人常言,要争一口气,其实真正有功夫的人是把那一口气吞下去!I always do this until now all the 气that I 吞 for so many yrs are FULL and I can no longer 吞...ren3 de4 ren3 nai4 du4 is limited one and I can understand why Li Mei has all these feelings, thinking...

happydairy said...

我本身经历瘦身固然会更自信有漂亮的外表,但瘦身会使你容易动怒。给自己一点时间,保重!

AbbY said...

Hi... Life is not a bed of roses... if it is, there is also thorns below these beautiful flowers... I am not so good with words...

I have a couple of friends whom I can talk to, I know you have a handful too... You can overcome all the "sadness" "lethargy" you are experiencing lately...

Cheer up \(^o^)/ Your birthday is around the corner... so is mine... On the same day as you...